【投票】跟愛女搶糖果

2008081110:00

情人節對我來說

是個心情詭譎的日子

怎麼說呢?!

明明還有老公在身邊

但是對這個日子卻學習了不要去期待

這應該不是我一個媽所經歷的而已

大概有些媽咪的老公是浪漫派

所以婚後到老都還可以享受情人節

有些媽咪的老公是實際派的

大概對這種日子早就充耳不聞了

我的情況

大概是有慶祝 我撿到

沒慶祝 要提醒自己 按耐住脾氣 不要去計較

雖然 已經在這幾天就開始自我催眠

不會有慶祝 不要在乎 要看得開 要雲淡風輕

但是 自己還是很想努力經營一個有料得父親節

幫他們父女三人買了親子裝

開心的是 我以為今年收到一個糖果盒

是快樂的撿到一個情人節禮物

不料

這糖果盒

是老公帶女兒去誠品買書的時候帶回來的

至於

是老公口中所說得買給我的

還是女兒口中 爸爸買書送的贈品

這就不得而知實情

真實上演的

是我想珍惜這個得來不易的小糖果禮盒

但是

女兒覺得是她的糖果

七夕至今 天天搶糖

眼看一顆顆直直落愛女五臟廟

贈品還是情人禮的疑惑在腦裡翻轉

如果是女兒的贈品

媽媽也不想跟女兒搶啊!

(投票前,記得先推推喔!)

對了,8/12-13 英仙座流星雨 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