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少尹參加丁丁藥局爬爬樂

2008090610:00

媽咪幫可愛的少尹報名參加爬爬樂

狀況卻在完全在媽咪預料之外

還是先看一張 僅有的照片

在他爸抓狂前捕捉到的畫面

這時候的予馨還在出發點的少尹旁邊

本來想說了不起是少尹沒有興致爬

或者外圍吸引掉他更多的興趣

萬萬沒想到

是少尹的姊姊攪局

真是oh my ~

弟弟一點往前繼續爬的空間都沒有

因為 忽然愛吃醋的姊姊

把大小姐脾氣發在眾人面前了

嚇了媽咪一大跳

予馨狂喊 “媽咪 我也要爬!“

然後就整個人檔在少尹跟前

我拉走三次 姊姊三次爬回眼前擋著

哪有三歲多快四歲的小孩比爬爬樂的啦!

當時我急於讓少尹爬完

只記得趕緊把姊姊拉開

予馨不肯走開

氣的他爸跟我臉色都不大好看

事後想想

姊姊一直非常疼愛弟弟

這是第一次我看到她跟弟弟爭

結果是在大庭廣眾之下

比賽一結束下了樓

我趕緊告訴姊姊

這一場的主角是少尹

但是我幫她報名了下一個禮拜的中秋節走秀

我沒有忘記姊姊 而且很愛很愛她

不過這說法我自己有點心虛

因為弟弟也有報名呢!

姊姊的服裝我已經縫製完成了

社區的小女生個個看得很羨慕

但是姊姊看我預備弟弟的服裝

還是一直要求要把給弟弟的造型

也加在她的造型裡

我想

我急昏頭了 當時應該把擋住路的姊姊抱著

告訴她我愛她

然後再一起引導弟弟往前爬

希望這不是兩個小孩爭風吃醋的開始....

不然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無辜的弟弟

突然出狀況的姊姊

如果您覺得寶寶很可愛 請順便推推 鼓勵鼓勵寶寶喔!
Vicki1103希望愛寶寶的人都留下當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