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予馨玩京華城BabyBoss好有趣

2008112010:00

一波三折 對不起大家啊!

懂電腦的叔叔說這樣不算作弊
我的目害 女馬 女馬 想給我正向積極的教育
想讓我玩的光明磊落 腳踏實地
所以 誤以為是作弊的時候就想退出了

還好懂電腦的叔叔說瀏覽本來就是如此
害我又重新燃起希望.................
那麼
請大家還是繼續幫我的忙好嗎?
沒有夠多的酷幣送大家
可以熱情贊助嗎?

方法是瀏覽器視窗縮小一點看得到桌面
請您從網址列將BabyBoss小小職人大大賞
的連結拖拉到您的桌面當作捷徑

然後暫時將所有分頁都關掉
您點開了之後就會看到小女孩嘟嘟嘴的照片囉!
重點是
每次點完 IE瀏覽器要整個關掉
再重複重點一次捷徑
這樣您就會看到數字不斷+1囉!

麻煩高抬貴手點個數次
看您點的開心就好
點個五次十次大家集合的累積瀏覽數就會增加很多了

http://www.babyboss.com.tw/event/08career/s_detail.php?id=590
您的點閱可以幫助小女孩的心願 ~
點閱率高不表示中獎 但卻可以給我中獎的希望和機會

捷徑放在桌面
每次點完捷徑之後再把ie整個瀏覽器關掉
數字就會增加了
如果還有其他網頁開著
它就記住session重新整理數字也不會增加喔!
要整個瀏覽器關掉重開
這樣瀏覽數字就會一直累加了


予馨玩京華城BabyBoss好有趣
叔叔阿姨請用眼睛享用我做的漢堡



玩回來意猶未盡~~
已經非常努力玩了,時間還是不夠!
因為太昂貴了不能常常去.....
這次能去是因為圖友candychou送我免費票入場
媽咪說生日當月VIP可以免費進場一次較划算

辦VIP卡 $300

無VIP卡,小朋友$900,家長每位 $500
有VIP卡,小朋友$700,家長每位$100.

回家來
媽咪發現有活動可以參加耶!
如果的如果
夠多圖友幫予馨加油打氣
進到前20名人氣小市民
就有機會抽中價值3999
連續三個月無限次進入的學習護照

歐~~好想要喔!

請大家幫我加油打氣推進前20名

好嗎?

請在加註意見欄告訴我您連結過去的瀏覽數有額外一萬酷幣謝禮喔!
瀏覽過去的圖友太客氣啦!人氣數有增加意見欄告知瀏覽數的卻不多
這樣獎金不好發呢!換個方式

【引用回覆】並且貼圖為證 當作獎金發放方式
11/20晚上23;06起 一萬馬上就是您的喔!
引用回覆貼圖範例 - 紅色框線處顯示您所瀏覽的數字

1 請點下圖嘟嘟嘴予馨連結過去BabyBoss網站
2 按下PrintScreen鍵貼在剪貼簿
3 小畫家貼上存成*.jpg
4 上傳圖片到地圖相簿
5 引用回覆本文並貼上 “瀏覽次數“的圖

以圖為證 一萬送您喔!

親愛的圖友叔叔阿姨們
我媽咪發現它網頁寫法不好
下午跟小魚兒阿姨在線上發現的
它只鎖 session
也就是說關閉瀏覽器
再重新點選該網頁
就可以增加瀏覽數
媽咪有點不想參加!
我跟媽咪喜歡大家一起參與的真實的快樂
而不是作弊的感覺
即使因為媽咪整夜在那裡點選而有機會獲票
媽咪跟我也不太想參加
雖然知道有灌票程式或者開關網頁而增加瀏覽數
但我們決定問心無愧的樂活
下次有好康~有便宜~還是要自己快樂去爭取

這次先這樣謝謝大家參予

但是還是有開心的事
就是我的日記難得的進到熱門日記前三名
算意外之得喔! 這件事才令我開心
圖友們! 媽咪跟我還有少尹Q寶貝愛妳們大家喔!

11/21 23:03前的一萬元謝禮還是照發給大家的
謝謝叔叔阿姨撥空看我捏~~

我是:吳予馨 / 我最喜歡的工作是:空姐
我最愛當空姐了!可以服務搭飛機的人。

京華城Babyboss City

http://www.babyboss.tw/

八項職業領域 近五十種行業與70個職業角色

『 BabyBoss 職業體驗任意城』,是華人地區第一座專 為 3~15 歲孩童『許下未來』
的職業體驗任意城,
在 2,300 坪 的歡樂空間裡,如同迷 你 的城市般,有:街道、
店舖、公 園、政府機關、學校、各式各樣的車子穿梭如流,城市裡將近五十種行業
與 70 個職業角色,孩子可任意嘗試參與各種職業操作流程,體驗工作精神, 賺 取
BabyBucks 報酬,還可以,自由支配所得,學習 真 實社會的運作。寓 教 於樂
(Edutainment) 的職業體驗學習,讓孩子在歡笑與成就感中,提早找到未來的方向!


海運卸貨 要指揮上下前後停五個口令

飲料工廠

造型師

空服員

烘培師

我烤的餅乾 藍莓口味

漢堡教學

我做的第一個漢堡

擠牛奶工人

消防員

我的第一次救火任務

如果您覺得寶寶很可愛 請順便推推 鼓勵鼓勵寶寶喔!
Vicki1103希望愛寶寶的人都留下當好友

請欣賞我名模走秀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