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尹予馨跟小小魚拍捷報封面人物

2008111410:00

 悠遊的魚
悠遊的魚
BABY-ALAN
BABY..
bonp..
candychou
cand..
Emily65
Emil..
innoku
inno..
Kari..
rubyye7
ruby..
sammi-sue
samm..
tangerine
tang..
UssS
UssS
wond..
woody1206
wood..
~samantha~
~sam..
※~肥~滋~※
※~肥~..
亞米泡芙
亞米泡芙
伊鴻
伊鴻
冰之璇
凱西貝貝
凱西貝貝
可愛小搗蛋
可愛小搗蛋
台中-幸運草
台中-幸..
外星小美兒
外星小美兒
媽咪Q寶貝
小bb
小bb
小小丸的媽~
小小丸的..
小微
小微
小捲捲
小捲捲
小罐頭
小罐頭
小貝貝的世界
小貝貝的..
小魚兒
小魚兒
尤佳莉
尤佳莉
帕恰狗
帕恰狗
幸福虞(137322)
幸福虞(..
我是地球人^^
我是地球..
我是阿碩
我是阿碩
月郡小風
月郡小風
游小拉
游小拉
獅子媽
獅子媽
琪琪總舖
琪琪總舖
甜心仔媽
甜心仔媽
神豬
神豬
米媽
米媽
蓓仔
蓓仔
蕎恩的媽
蕎恩的媽
蜜蜂娘(來媽)
蜜蜂娘(..
賤兔加企鵝~*
賤兔加企..
賴文智
賴文智
迷蝶香
迷蝶香
香氣
香氣
黃瑟
黃瑟

我地圖日記認識的Q寶寶們愛妳們喔~~

這陣子會比較忙
要一路忙到聖誕節結束
聖誕節我要準備籌劃一個戲劇
能來台北的
到時候要來捧場喔~

最近這陣子愛上秀寶寶的活動
到處去玩一些玩票性質的寶寶活動
像是爬爬樂啊! 造型走秀啊!
網路秀寶寶一類的
結果少尹倒也得到不少獎勵
這些遊戲已經漸漸接近尾聲了吧~
我想隨著接下來的忙碌
還有寶寶漸漸大了
開始有別的學習的需要
這種向來興頭五分鐘的

媽咪應該又會轉移到其他事情上

11/13昨天的活動應該是最高點了

小魚兒小魚兒 還有 幸福虞(137322)幸福虞(..candychoucand..
下午四點半一起去台北顛覆國際試鏡奶粉廣告
接著晚上八點又跑到捷報拍封面人物
有夠累的~~回到桃園已經晚上十點多了....

予馨手腳太快
媽咪還沒反應過來
一下子已經自己跑去拍照了
側拍來不及只錄到一點點

姊姊在奶粉廣告那裡留資料的時候
攝影師要求拍照要笑還笑的很僵硬
沒想到到了捷報的攝影擺姿勢居然火速進步
或許該說玩瘋了~~
看看側拍到的影片
請點我看影片-->

小小魚天生吃這行飯的
專業到不行
一看到鏡頭就笑的好可愛

幸福虞的兩個寶貝則是可愛到讓人目不轉睛
忍不住多拍兩張


Q比喔~讓人印象深刻的
不是可愛???
是~~可惡!!!

因為Q比少尹一直想弄倒人家的佈景牆
還到處爬破壞人家的道具
顛覆國際的小姐抓包三次
大喊~又是你

沒想到到了捷報
還是這樣
別人拍照的時候爬進攝影範圍
也就算了
還乾脆連燈光都給人家推走 XD

我的版面真的怪怪的
請你們從家樂福的版面裡
看嵌入的YouTube影片
會看到可愛的小魚兒跟小小魚喔!
ㄟ lol 我家Q比爬進小小魚的拍攝現場了啦~~
對不起 小魚兒媽咪~~ ㄟ害 金歹勢!!!

寶貝少尹乖 快出來! 諾諾姊姊在拍照

ㄟㄟㄟ 小小魚的時間,不用去搶鏡頭捏~

小姊姊 妳們好漂亮喔~ 到處公關中

好時機,來把燈光推走~~

可以好好定住換你拍一張嗎?

就 ~~ 這張吧!


今天目害女馬女馬跟兩個寶寶補眠
傍晚~~晚晚才上網
瞎~~呵呵呵
原來家樂福的也已經上檔了喔!

給大家看看前天晚上發現的家樂福 我家也有大明星活動
有興趣的媽媽也趕快去試試看喔~

順便幫 予馨 少尹推推吧!

AC_FL_RunContent( 'codebase','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7,0,19,0','width','950','height','245','src','images/main_babym','quality','high','pluginspage','http://www.macromedia.com/go/getflashplayer','movie','images/main_babym' ); //end AC code
累積鼓勵次數: 155 我要給予鼓勵
暱稱: Q比
性別:
年齡: 1
身高: 76 體重: 10
職業:
報名類別: 寶貝小王子
興趣:
衝著人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