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活動] 慶祝少尹萬聖節麥當勞南瓜寶寶造型爬爬樂競速第三名

2008110110:00

活動囉! 請圖友先推推本日記再往下看

***萬聖節快樂!***

一起慶祝少尹在內湖麥當勞

"南瓜寶寶造型爬爬樂"

競速第三名

[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11/07/2008 為期七天,活動結束後一併發放酷幣獎金

[活動辦法]
1. 按圖推推超連結的相簿


2. 只在相簿裡選出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並且在相片下留言
就可以獲得酷幣1000

* 活動加碼送~之ㄧ
在本日記裡挖寶藏者
挖超過三次沒挖到寶也贈酷幣2000
超過三次以三次計

* 活動加碼送~ 之二
引用回覆本日記
讓更多人看到再送酷幣3000

爬爬樂獎品展示 02... 黃小姐

爬爬樂細節分享

計畫趕不上變化
少尹報名麥當勞南瓜寶寶造型爬爬樂
一波三折

原來單純的想在萬聖節有個活動開心玩
不料報名後姊姊的畫畫課通知萬聖節晚上有活動

大抵上考慮一家人一起過節是比較開心的
所以先不考慮弟弟的爬爬樂

只是衣服都做了
不去也很可惜


前一晚正好小魚兒在線上

小魚兒

上次宏其婦產科的爬爬樂錯過
小魚兒也很晴天霹靂
這次換我 ~ㄆㄧㄚ 震驚
所以趕緊問問

地緣佳
娃兒又幾乎一般大
可不可能走馬換將
讓小小魚也去開心過節

我跟小魚兒都抱著期待
可惜
隔天確認小小魚的爸爸有事
不能代替出兵

我跟小魚兒相約
2008健康寶寶運動大賽
統領百貨的學步車比賽
http://www.tonlin.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269345
11/1已經碰面一起去報名囉!
有興趣的圖友一起報名
敬請期待小小魚跟少尹下次的比賽
不過少尹還沒有學步車呢....

姊姊上課的鄰居好友很多
老師跟鄰居都建議我去台北
把姊姊留給鄰居跟老師就好
我又猶豫起來

我盡人事的打電話Otto2跟麥當勞
發現少尹在麥當勞的爬行號碼是很後面的
活動的人聽完我的狀況
表示只不遲過8:40都接受少尹報到

開心的以為那就先去姊姊的活動
再全家去內湖麥當勞
所以就
電話確認我會晚到
但是一定會到

我忘了考慮予馨心情上的不能接受
活動到一半
姊姊狂哭不肯離開Otto2
只好真的留給鄰居跟老師
因為電話都打了說我一定會到
請她們等我

到了麥當勞覺得戰況精采
場地小但呼聲高
我們到的真的很晚
少尹果然最後一個爬
而且一個人爬

一上場
就聽好多聲音此起彼落的說好可愛喔!
有的說尾巴是魔鬼耶
有的提到翅膀

爸比把假髮給少尹戴上
有讚嘆的聲音說還有頭髮耶好可愛喔

(少尹漸漸大了,不喜歡頭上放東西
一放就拉掉所以這次爬爬得過程完全沒拍到戴假髮的)

這時候媽咪的開心指數飆高一百
快忘了是來參加弟弟爬行比賽
好似是自己造型比賽似的

不過少尹還沒開始爬已經把ㄋㄟ ㄋㄟ 扯破了

少尹一放到地面
居然快速的爬向我
我連喊他名字都沒有來得及

少尹錯手不及的爬到跟前
開始慢下來
才聽到裁判說
整個娃娃過黃線喔

這次
又是媽咪的錯
我站太前面
媽咪趕快後退
讓少尹多爬兩步
這一暫緩 緩成了第三名

不過已經很開心囉!
我還以為前兩次總是喊半天不爬向我
那就造型取勝

沒想到的沒想到
寶貝自己那摩滴棒!!!
10秒多就爬完了
第一名9秒多
ㄟ 差不多捏~


因為少尹最後一個爬
所以很快就頒獎了
活動的人表示
為了讓大家開心
盡量都有獎
所以競速得名就不列入造型得名考慮
我花大工夫縫製沒用處囉!

大家開心就好
有媽咪跑來問我
怎麼沒得造型獎
ㄟ 有人抱不平囉!
她說有的沒怎麼打扮
怎麼也得造型獎

反正
活動小小迷你迷你的
獎品也不怎麼豐富
就是個開心玩的活動
也就好了

稍微可惜的是
最愛他的姊姊沒有參與
而且大寶貝的活動
媽咪爸比也沒有參與

附註:寶貝們的萬聖節,媽媽把午餐飯飯作成巧虎造型

如果您覺得寶寶很可愛 請順便推推 鼓勵鼓勵寶寶喔!
Vicki1103希望愛寶寶的人都留下當好友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41號1樓 / TEL: 02-2658-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