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非關政治 ~從創意角度好奇蘇貞昌 擴增實境

2010093010:00

好玩的優先,在家我跟Q比拿著100元鈔票
對著webcam大玩蘇貞昌 擴增實境的有趣畫面
而我並不是什麼支持者~ 純粹從創意角度覺得好玩

立即體驗擴增實境! <<點左邊文字連結








Q比麻是個不懂政治的市井小民。
所以對這些些競選造勢等事
僅從新聞等被動灌輸或從旁耳聞。

這次蘇貞昌競選團隊的幾個新創意
忍不住將我從廚房柴米油鹽中拉出來,
引起我玩耍和欣賞的心情!

起初,我打電話給老公聽到來電答鈴居然是蘇貞昌陪我等電話
就覺得很有創意
(點下面兩張圖片可連結聽台語版和國語版)


接著看著2010城市概念專輯發行 【Open Taipei】

歌曲名稱 播放
Open Taipei 概念專輯 - 01 - 看見你要的未來


Open Taipei 概念專輯 - 02 - we can make one and for all

Open Taipei 概念專輯 - 03 - HERE TO STAY (留在這裡)


Open Taipei 概念專輯 - 04 - 在這城市寫下愛


Open Taipei 概念專輯 - 05 - 北城講古

Open Taipei 概念專輯 - 06 - 台北的夢

Open Taipei 概念專輯 - 07 - 崖等个夢 (我們的夢)

Open Taipei 概念專輯 - 08 - 出外人


Open Taipei 概念專輯 - 09 - 心跳躍


Open Taipei 概念專輯 - 10 - 流浪台北


Open Taipei 概念專輯 - 11 - 台北市‧點仔膠



居然,又發現大手筆MV創舉


重頭戲,9/30今天在中山區開幕的超越小鋪
會賣限量1000件的聲控發光電火球T-Shirt
造勢衣服會有互動~
掌聲越熱烈光度越強烈


真是不管他支不支持都想去買下來玩耍啊!
誰住建國北路啊!幫我搶一件先

超越小舖總店

地 址:台北市104建國北路一段909樓之3


老公買到OPEN TAIPEI光碟了



番外篇~ 值得紀錄留念

兩個可愛寶貝最近各發出一個有趣的童言童語

媽咪指白天的月亮給予馨看
予馨寶貝居然說~ 啊!月亮跟我一樣睡過頭耶!


woodyQ比則是幼教聽多了舉一反三
拿著多多 說:“ 1什麼 1 吸管1,8什麼8 多多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