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失溫

2010102510:00
這次生病很容易累
一下子沒了體力心臟就開始痛

夜裡病到失去體溫,爬起來顫抖,
突然很冷,想藉老公抱一下回溫,
不料睡到一半被攪擾的老公回我,
這麼熱的天我跟小孩都在流汗妳冷什麼冷?
不然現在去看急診,妳不能睡也搞得我不能睡!
然後轉身睡去。

爬起來淋浴回暖,
然後裹上厚厚的毛衣和雪衣。
心想只要能撐到天亮,
我就能去看醫生了。

天不冷,我怎麼了!?

清早老公外出上課
我打了電話請鄰居媽咪代買早餐給小朋友
(原諒我,以往病的再厲害我都告訴自己要撐下去,
今天真的爬不起來了。)
鄰居媽咪看了看情形覺得該看醫生
請她老公開車載我們去附近診所
拿了藥也打了針
還很好意的幫我把孩子帶上樓去照顧
讓我能好好休息

感動...還好有鄰居

老公出門也給婆婆留了消息
婆婆來正好我外出就醫
於是撲了空留下雞蛋和白米等放在警衛室

小小抗議老公夜裡的不體貼
換來了嫁進來以來老公煮的第一餐
快要邁入第七年的婚姻
意外的吃到了一碗老公煮的蛋炒飯



就像上個月
女兒忽然發現老爸
在女兒生平有記憶以來第一次幫忙收玩具
女兒也瞪大了眼睛

也許我們的爸爸成長的比較慢
但是有進步總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