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予馨 Q比 童顏童言

2011030310:00

小孩在長大
總有可愛的驚人之語

Q比三歲經典發現~我的肚子破了一個洞...

墾丁遊途中,Q比在車裡突然緊張的哭起來,
全車老小連阿嬤都指著自己的肚臍安慰他,
他才放下心來原來大家的肚子都破一個洞。
捷運,我請大班的予馨幫我留意市政府站,
台北火車站突然聽到她說~
媽媽,妳看,有人住動物園耶!真的,上面寫的....
"往動物園請在本站換車“
不夠用功的女兒
昨天又有驚人之語
問她 How are you today?
竟說 I am tiger.....
我想她是想說tired




墾丁遊途中,Q比在車裡突然緊張的哭起來,
全車老小連阿嬤都指著自己的肚臍安慰他,
他才放下心來原來大家的肚子都破一個洞。

事隔多日,現在已經可以平心靜氣接受了破洞的事實,
但是還是很常掀開衣服來檢視
好可惜當時第一時間沒有拍到狂哭經典畫面

事隔多日,已經不會再像當時在車上狂哭,
但還是很常翻起肚子檢視,
現在已經可以平心靜氣接受肚子破一個洞了。


昨天,不小心尿下去
良心是會跟Q比對話嗎?
不然怎麼一直 yes no! yes no!?

掙扎的尿尿小童跟良心對話


捷運,我請大班的予馨幫我留意市政府站,
台北火車站突然聽到她說~
媽媽,妳看,有人住動物園耶!真的,上面寫的....
"往動物園請在本站換車“


媽咪用廢布料環保再利用做了薑餅人娃娃 一人一隻

而且,最近換牙!
予馨說:我掉了四方牙
因為正門面門下面兩顆掉完換兩顆門牙掉
其實下面兩顆快長好了呦!
予馨印象中就是掉了正方形



學習當然予許有過程
媽咪絕對不是笑你們呦!
是太可愛了
忍不住記下來跟長大的妳們分享

最後.......
大班的予馨回到家
媽咪: How are you today?
予馨:I am tiger.

Tiger?老虎?
還是妳今天覺得tired疲勞?


Q比麻愛Q寶寶們 分享幼教網站

Q比麻
Q比麻 最新更新0-6歲學習網站,孩子們童年要開心長大呦!
日記-0-6歲學前教育 - Q比予馨常玩的網站

全車老小連阿嬤都指著自己的肚臍安慰他,
他才放下心來原來大家的肚子都破一個洞。
捷運,我請大班的予馨幫我留意市政府站,
台北火車站突然聽到她說~
媽媽,妳看,有人住動物園耶!真的,上面寫的....
"往動物園請在本站換車“
不夠用功的女兒
昨天又有驚人之語
問她 How are you today?
竟說 I am tiger.....
我想她是想說t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