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Q比麻母親節~第一個禮物VOW產品 個性化面紙盒

2010042810:00
Q比麻母親節~第一個禮物VOW產品 個性化面紙盒
才剛剛做好,要五~七個工作天會收到
可是可以預期長這樣喔! 還一式三份哩!
客廳、房間、書桌都可以來一份
或者阿嬤、外婆、媽媽各一份也很讚






柔情個性化盒裝面紙

尺寸

10.5 × 10.5 × 12 cm

規格

60 抽 × 3 盒/套

價格

329 元 (含稅,免運費) 按這邊訂購

作法也很簡單
用已經做好的看一下

點選上傳照片


有flickr的點右邊按鈕,或者中間大到不會忽略掉的直接上傳按下去


接著步驟一選圖檔
可以一次選多個圖檔


選完步驟二上傳

接下來是套版放照片
Q比麻喜歡簡潔大方
所以直接套四個大框
像這種有小框變化的就可以擠進稍微解析小一點的圖
但是要注意喔!只要出現像素不足就不能印刷喔!
要換照片

好啦! 回到剛剛的範例繼續換背景

加上裝飾小圖示

放點文字 (文字字體效果要等存檔後,參考相簿預覽才看得到)

完成作品後,最後按下我要訂購

因為Q比麻的是免費兌換,
所以我要訂購的按鈕消失
出現已兌換就表示訂單成功囉!
等收到美美的個性化面紙盒,
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
母親節快樂喔! 眾媽咪
寶貝們想好送媽咪什麼了嗎?
莘莘學子們,這種單價不會太高又個性化的商品
都是可以考慮的選擇喔!

如果您已經精心準備好讓媽咪感動落淚的母親節行程
這個驚喜更不可忽略
第一重驚喜後準備這個面紙盒讓媽咪拭淚
第二重驚喜不只是個貴價的禮物
而是更見心意的貼心小禮
我相信沒有一個媽咪忘的了喔!

另外柔情衛生紙出了豹紋、斑馬的包裝
http://www.tendertissue.com.tw/news10.html
即日起購買新包裝抽取衛生紙,可憑外袋包裝(印花+條碼一組)
到全省生活工場加價99換購時尚抱枕喔(斑馬、豹紋二選一)
3/15-5/31,換完為止



有空參加一下VOW的facebook的活動

【媽媽我愛妳,我能想到最感謝的事】活動

現在到 VOW 的粉絲頁塗鴉牆上寫下
活動通關語 + 感謝媽媽的事(30字以內)
獲得最多讚的內容,就可以獲得《 7-11 禮券 300 元 》。
活動即日起開始到 5/6 (四)止

前 30 名寫下感謝媽媽的事粉絲,可免費獲得紙雕蝴蝶 1 隻。

底下是Q比麻的,您覺得讚歡迎讚一下,
不然蝴蝶已經拿到了,不在乎300禮券喔!
Vicki Tsao 【VOW母親我愛妳,您跟我一樣的感謝請 點"讚"】
感謝媽咪在我小的時候親自煮飯洗衣照顧我,讓我懂得凡事謝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