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我的娃娃扮扮堂Q比寶貝 換裝秀

2010051110:00
幾乎每個採訪的場次我第一個拿出來亮相的試用
就是我的娃娃扮扮堂Q比寶貝

我是那麼的愛個性娃娃
尤其是以我的寶貝兒子女兒下去量身打造的
娃娃扮扮堂~Q比幸福娃娃可愛無敵



可愛無敵的本尊

其實Q比麻真的很想要這個娃娃
所以能爭取到這個機會
要非常感謝娃娃扮扮堂

節目中或其他採訪中
我都很老實的提到自己用了四個帳號去爭取
但是從娃娃扮扮堂口中聽到自己為什麼選上
格外窩心

她為了我上報紙被評為試吃大嬸
相當不以為然
很令我感動的寫了落落長的信來

擷取一小段

"
mimic從一開始徵選試用者時
Q比麻很快就跳出來
是因為只要稍微看過就知道Q比麻是用心經營自己的BLOG
且每篇試用都瞭解廠商需要的寫手
不是像新聞講的那樣 隨便敲敲文章
就有一堆試用的A錢大嬸
(隨便寫文章 貪小便宜的大嬸太多 但總不會成為受廠商
青睞的人)"

其實Q比麻跟幾個試用廠商已經變的很麻吉了
像娃娃扮扮堂就是我常在gmail裡聊天的對象
我也不刻意,就是愛分享
手藝
好棒作出來的娃娃令我敬佩
就留起來當朋友

採訪來,這些好友的東西當然火速的來支援Q比麻囉!
愛妳們啦! 就這樣我可愛的Q比幸福娃娃有了三套全新的新裝
小王子裝、小天使裝還有小麋鹿裝
mimic還特地做了廣告小立牌,以Q比為小麻豆的 ^^


我看到麋鹿裝左邊這把梳子
先是一愣然後狂笑了起來

原因是~~~~~
娃娃來Q比麻家之前是 ㄙㄟ ㄉㄡ 好的,
像醬子....

但是經過試用心得裡暴力男的摧花手之後~
就整個狂亂到不行
而且是在我心得寫完之後
跟mimic聊天說Q比玩娃娃很粗魯
才又補上Q比玩娃娃的照片同分享的
所以看到梳子整個貼心啊!

接下來看王子裝

四個造型都很令人滿意


娃娃扮扮堂部落格貼出Q比娃娃上電視的分享






紀念我常提的四個帳號的事
今天特地將它們蒐集在一起
mimic挑的是爸比的帳號也就是第一篇
用心嗎?

爸爸的
★娃娃扮扮堂★訂做屬於你的幸福娃娃-試用活動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2050294.htm



我以為我們沒有多少預算結婚
老婆是知道而且可以完全體諒的,
後來發現鑽戒不夠大顆,老婆不介意。
排場不夠澎湃,老婆不介意。

但是,女人在婚禮上都會有一個期待
有的期待戒指,有的期待捧花,
有的在乎排場,有的在乎禮服。
我老婆...在乎結婚蛋糕
如果我現在可以用一對定作娃娃
扳回失望的芳心,
讓他們坐在一個精美小小的蛋糕前。
跟老婆說聲:對不起!
應該可以彌補遺憾吧!
愛玩活動的老婆,
讓女兒跟兒子玩摩托樂活動 ~ 賺了一萬元獎金,
讓老婆自己跟女兒接了偶像劇通告-"下一站幸福"
~ 到片場當戶外教學玩的不亦樂乎,
讓女兒當羅技小麻豆還上了各大報 和 pchome刊物
讓女兒兒子登上封面寶貝明星秀賺到免費寫真
價值一萬跟登上迪士尼會刊....
這一年活動參加之多,焦距卻總是圍繞在兒女身上。

如果, 如果有一個活動,是放在夫妻上面的,
最有價值的就是這個了,訂做屬於我和老婆的幸福娃娃,
最好抱著我這對明星寶貝兒子女兒,
老婆一定樂的眉開眼笑
老婆的日記裡我看到了那熟悉的
我想在娃娃錄音裡錄下我的心跳聲
~送給老婆
彌補我當年結婚典禮上欠老婆的結婚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