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娃娃扮扮堂-予馨姊姊版小天使

2010071910:00

本文為廠商提供試用,由Q比麻體驗發文分享,
乃個人使用感受,歡迎參考推文。


我可愛的Q比娃娃有伴了
他的偶像~姊姊娃娃也出爐囉!





而且功能和膚質再進化!



詳細的娃娃出生證明


放在具有展示功能的盒子裡寄來



予馨姊姊的頭髮很長可以造型


這是最初寄來的模樣



背面有個小小的翅膀
強烈懷疑瞎媽穿反了



翅膀後來換成向上挺立挺美的



衣服肩帶上還鑲ㄅㄨ ㄌㄧㄥ ㄅㄨ ㄌㄧㄥ的珠子



裙子收邊有蕾絲裙襬




腰間妝飾亮麗中帶著優雅



網襪白鞋 珠珠和肩帶呼應
好有質感的小天使裝扮




頭髮上的裝飾品是可以拿下來的
讓予馨夾也可以喔!




兩邊辮子綁著細粉紅彩帶



夾子可以拿來夾瀏海



還可以換自己的夾子開心一下


頭髮很長綁包包頭都還綽綽有餘




女生就可以這樣那樣的打扮著玩



卸掉妝扮全素仍然很好看



改進功能-錄音功能可以用墊片暫時阻斷
防止不小心誤觸洗掉原來珍貴留言喔!

專屬個人化禮物還可以錄製專屬的祝福
真是太棒的點子了!


還可以不斷幫寶貝打扮更衣哩!
歡迎看看之前Q比娃娃的開箱日記
640
【投票】娃娃扮扮堂 小惡魔裝扮
2010年06月25日
哇! 超捨不得Q比當小惡魔的 看看這天使模樣多可愛! 但是這套衣服如果拿掉帽子 光看衣服套件 是個休閒裝扮的大帥哥耶! 褲子還有緹花 惡魔裝可以留著萬聖節用 平..(看全文
877
【投票】我的娃娃扮扮堂Q比寶貝 換裝秀
2010年05月11日
幾乎每個採訪的場次我第一個拿出來亮相的試用 就是我的娃娃扮扮堂Q比寶貝 我是那麼的愛個性娃娃 尤其是以我的寶貝兒子女兒下去量身打造的 娃娃扮扮堂~Q比幸福娃娃可..(看全文
530
【投票】【引用】★娃娃扮扮堂★訂做屬於你的幸福娃娃..
2009年11月22日
我家老爺非常幸運的抽中幸福娃娃試用 歡迎大家看一看娃娃扮扮堂精心製作的Q比娃娃 千中選十,實在太幸運了! 63 20 MATTE ★娃娃扮扮堂★訂做屬於你的幸福..(看全文




現在我有兩個可愛寶貝可以手牽手遊玩了
兩個幸福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