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收到地圖好友的禮物~揪感心耶!!!

2009122810:00
聖誕節總共收到圖友6個禮物
其中同一天收到三個聖誕好禮
收到從地圖好友來的禮物心情真是大好
媽咪狂呼,好好喔! 我終於有朋友了

寶貝們則是拆的不亦樂乎
Q比好厲害,怎麼知道那是巧克力呢?!
盯著不動了,姊姊到處看來看去。

首先先看最愛在中的巧克力和卡片
很多圖友都收到了吧!
真是用心的麻吉
給看卡片正面,內文就容我禮貌的獨享囉!


黑皮日記寄給我的聖誕卡
黑皮! 黑皮!
除了前陣子收到小蛋糕手作之外
今天又收到了聖誕卡片
上面有我的偶像 ~黑皮穿聖誕裝
終於看到穿上的模樣囉!


接著是董哥寄給我的相片小書和予馨公仔
相片小書拿來送阿公阿嬤正適合
予馨玩自己的公仔還把相片臉拿起來玩耍
小臉的鼻子還打凸哩!
兩個東西都小巧可愛


稍早一點收到黑皮通知我去爭取的老虎牙子鬍鬚張魯肉飯兌換券
因為我四個地方都留言就總共12張耶!

12/30下午收信又收到了兩個
一個是心朵聖誕卡片比賽胖胖臉寄給我的
黑皮熊會怕怕之小手
還好黑皮來過了


一個是我主辦的偶們這一團vow的明信片
看到好多認識的圖友的好開心哩!


12/31收到小企鵝的明信片
裡面有冷笑話哩! ㄏㄏ 哈哈 ㄎㄎ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