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祕訣!

2009111310:00
2009年11月13日 - 黑色星期五
我的心情深藍~~

有人問我
你的耐痛力會不會太好?
一個腫瘤跟著你四五年
天天痛到睡不著
居然撐到現在才去開刀拿掉?
苦笑一下回答
撐著點~忽略它好似也沒有那麼難過

外在的痛不會那麼痛
(出自聖經 太15:11)
入口的不能污穢人
(出自聖經 太15:18)
惟獨出口的,
是從心裡發出來的,這才污穢人。
事實的確是如此
越是親近的人越是傷得越深

傷到我的耐痛力消失
傷到好想除掉這個痛

我一直相信永恆的價值觀
沒有什麼貴價到值得失去自我
也沒有什麼貧賤到需要追逐金錢
不改其樂也只是因為快樂!
和孩子一起在網路裡玩耍
一起在部落格裡
把與孩子的活動記錄成日記

遭到痛痛的一戳
上帝還是如此可愛
哭累的夜裡聽到祂輕聲的安慰
“申冤在我“
我並不需要到處去喊冤找人的安慰
我只需要停下抱怨
並且安靜等待
上帝的手並非短縮
並非不能幫助
當然也不會是痛痛的照樣刺回去
但是我就是相信我的神

今早
一個從天而降神奇的機會
安撫了罵人的與被罵的心
一個我熟悉又溫柔的慈聲

(出自聖經 路加福音12:24)
你想烏鴉,也不種也不收,
又沒有倉又沒有庫,
神尚且養活他。
你們比飛鳥是何等的貴重呢!

神奇的生命
神奇的際遇
這裡有我愛的平台
這裡有給我機會的人們

我不知道明天將會如何?
但是我有信念就足以生存...
(出自聖經 腓4:12)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
也知道怎樣處豐富;
或飽足,或飢餓;
或有餘,或缺乏,
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祕訣。


放一張我自己明白的照片當記憶
不需要問我這是什麼 好嗎?
親愛的麻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