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保局廣告片平安夜早上開拍,予馨飾演八歲小女孩

2009122310:00
經紀公司通知試鏡,
已經很久不試鏡的予馨,
在媽咪抱點期待卻又不敢想的態度下帶去。
為什麼要去試鏡呢?
怎麼也挑不上予馨啊!
因為這家經紀公司給了予馨兩次演出機會,
人情上媽咪又帶予馨遠道去台北試試看。

一去看到人家要的是八歲小女孩,
媽咪的嘴又嘟起來了,
予馨自我介紹還說自己四歲半,
怎麼年紀砍一半啊!?
心想又是白跑一趟,
不過試鏡時的姊姊蠻讚賞予馨的,
還問我們24日拍攝的話時間可以嗎?
上課啦!幼稚園 不過如果真的開拍
應該可以配合吧!

沒想到經紀公司打電話來了,
居然真挑上予馨。

接著問題更大,
劇組準備的是八歲小孩的衣服,
予馨穿不下,而予馨呢
又不是捧在手心的有錢人家小孩,
他們希望我們自備小洋裝。
嗎咪翻箱倒櫃找些衣服搭一搭,

可是寶貝的衣服多半是恩典牌,
接表姊堂姊的舊衣服,
或者是路邊攤100元靠嗎咪搭配的。

明天早上八點半要到忠孝東路和八德路交界
的華山藝文中心拍到中午,
嗎咪連相機壞了都沒錢買來側拍,
突突然覺得有點委屈了孩子。

不過為了跟孩子們朝夕相處
媽咪不顧婆家可惜工作的聲音
還是辭掉了高薪的工作
所以雖然物質少了
但是精神上卻很滿足,
要揮揮有時突如其來的沮喪
告訴自己我可以物質窮
精神快樂!
親情無價 - 給孩子我的陪伴
應該是很值得的

少尹滿兩歲了,距離我期待的日子剩一年。
愛妳們我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