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馨綜藝節目-小小大姊姊

2010062210:00
站僕
站僕
留言 於2010/06/23 02:00 刪除
恭喜你的日記『予馨綜藝節目-小小大姊姊』上日記首頁的人氣熱門日記唷!站僕來幫你放鞭炮慶祝唷!

予馨一直沒有預備好要上綜藝節目
我想媽咪的因素佔很大

該節目應該要讓予馨姊姊唱流行歌曲
可是媽咪音樂節拍有問題
聽主唱人唱跟著聲音還好
節目準備的kala帶
媽咪可就傻眼
到底哪一秒該進哪一秒該開口唱呢?

另一方面
媽咪看著自己女兒唱著完全不懂的成人音樂
我只有捨不得的感覺.....
捨不得她小大人
捨不得強迫她練習像大人一樣的轉音

原本選的兩首歌
其中一首是予馨自己喜歡的寧夏
這首我還覺得不錯
字句節拍都簡單
另外一首是楊丞琳的雨愛
這就有點難度了

幸好,兩次試鏡都因為予馨剛好生病推拖掉了
學音樂的教會姐妹提供了一首歌
趁現在夜深人靜,寶貝去睡了
媽咪享受的聽著這首曲子
希望予馨能喜歡並且唱的上去

如果沒有預備好,
我也不急著讓予馨上場
英文版好好聽^^


Love in your eyes 你眼中充滿著愛意
Sitting silent by my side 靜靜的坐在我身旁
Going on Holding hand 沿途牽著你的手
Walking through the nights 漫步每個夜晚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抱起我 抱緊我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讓我能觸摸到天空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教導我如何用心去愛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也幫助我把心門打開
I can fly 我會飛了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很驕傲我會飛了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獻上自己最珍貴的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世界末日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真的會飛了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很驕傲我會飛了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獻上自己最珍貴的
The heaven in the sky* 天堂就在天空之中
Stars in the sky 星星們在天空裡
Wishing once upon a time 希望曾有天
Give me love Make me smile 給我愛讓我微笑
Till the end of life 直到生命結束為止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抱起我 抱緊我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讓我能觸摸到天空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教導我如何用心去愛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也幫助我把心門打開
I can fly 我會飛了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很驕傲我會飛了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獻上自己最珍貴的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世界末日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真的會飛了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很驕傲我會飛了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獻上自己最珍貴的
The heaven in the sky* 天堂就在天空之中
Can't you believe that you light up my way 你不會相信你已照亮了我的道路
No matter how that ease my path 前面的路途如何對我來說都巳經都不重要
I'll never lose my faith 我絕對不會失去我的信心
See me fly 看著我飛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我很驕傲我飛的這麼高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給你看著最棒的我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世界末日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我真的會飛
I'm singing in the sky 我在天空中唱著歌曲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給你看著最棒的我
The heaven in the sky 天堂就在天空之中
Nothing can stop me 沒有事情能阻止我
Spread my wings 打開翅膀
so wide 展翅高飛

也有中文版

該節目還要求一段戲劇
媽咪的心態參加活動都是為了紀念孩子的成長
所以媽咪準備的是信誼出版
也是陪寶貝們真實成長的故事~小小大姊姊
作者 : 安.佛絲琳德
繪者 : 安.佛絲琳德
譯者 : 張麗雪

當家中即將加入或已經有個新生兒, 您可知道”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的老大心中可是五味雜陳?

書中的大姐姐從媽媽懷孕開始就充滿好奇與期待; 等寶寶出生之後, 因為嬰兒不會跟她玩而感到失望、忌妒嬰兒搶去所有人的注意與愛….., 但隨著嬰兒日漸長大, 來自小弟弟的崇拜, 讓大姐姐感到既崇拜又驕傲. 雖然兩人會搶玩具、打架, 但也是會和好、互相安慰, 親親密密的一起長大.

這是孩子面對新生手足的情緒治療好書, 新添老二的家庭擁有這本書, 不但老大將從這本書中找到自己, 情緒得以抒發; 父母也能深入了解老大心情的轉變, 讓親情交流更為甜蜜. 此外, 書中清新且充滿童趣的蠟筆風格, 與生動活潑的人物表情, 將帶給孩子全新的視覺享受, 與心有戚戚焉的感動, 家有老二的您千萬不要錯過.
(本段擷錄自奇蜜親子網 )

掃瞄經典的一頁下來對照

真實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