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軒 103 四下 第五課 遠方的來信

2015012320:59


康軒 103 四下 第五課 遠方的來信

第五課遠方的來信
哈利同學:
你還記得我嗎?上個月的國際文化交流活動,你是我們這一組的文化大使,謝謝你當時為我們解說英國的生活文化。
豐富而充實的英國之行讓我大開眼界,也忘不了英國人對「茶」的熱愛。寄給你台灣知名的烏龍茶,請你喝看!


愉快

家儀上
二〇一五年二月十三日

親愛的家儀:
我當然記得你!我的媽媽也是台灣人,交了你這個筆友後,希望能更了解媽媽的家鄉。
收到你的包裹,我好興奮,迫不及待的泡了烏龍茶。媽媽說台灣人愛茶的清香和甘潤,是不加糖和牛奶的,跟英國人的習慣不同。附上道地的英國紅茶讓你回味,也讓你比一比他們的不同!

有美好的一天
哈利上

二〇一五年二月二十八日

親愛的哈利:
謝謝你寄來的紅茶,真好喝!
最近,我在練習打陀螺,這是台灣傳統的木製童玩,也寄一個給你。只要把繩子一圈一圈的繞在陀螺上,抓緊繩頭,在甩出陀螺的瞬間把繩子抽回來,它就會在地上旋轉,你一定要試試!對了,我曾經在電視節目上看過英國男生穿著裙子,這是為什麼呢?

打陀螺成功
家儀上
二〇一五年三月十五日

親愛的嘉儀;
哇!打陀螺好難!我們這裡放學後的活動,通常是和同學一起踢足球,有時也會打板球或網球。
裙子是英國北方蘇格蘭人的傳統服裝。蘇格蘭人對自己的文化相當自豪,在參加重要活動或慶典時,會穿著正式傳統蘇格蘭裙。
如今,他們還保留跳舞、風笛吹奏等傳統民俗活動呢!寄給你的CD就是風笛演奏,希望你喜歡!

天天開心
哈利上
二〇一五年三月三十一日


 


  •   ger enn tydjt 於 2017-03-25 13:51 1F
  • ㄑ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