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動態時報~上線囉!嘗鮮去

2011121523:27
facebook動態時報上線囉!史上最大的改版
之前Q比麻曾經以開發人員的身分進去設定過,
今天看到上線,實在蠻期待的!



Timeline動態時報到底是什麼呢?
看圖解說:
facebook個人檔案的改版,以時間軸呈現完整的個人紀錄。
設定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about/timeline
按下綠色按鈕 「馬上使用動態時報」即可。




以往想找到自己曾經在facebook分享過的文難上加難,
現在加上側邊欄的時間軸,輕易回到您個人歷史時點,
看過往的貼文、照片、活動...等等囉!



按右邊的年月可指定時間點,甚至可一路回到誕生那日




目前設定Timeline後有七天的預覽期間可以決定修改局部版面,
並新增移除不要的版面,直到12/22就會跟著大家一起上線。
或者您可以點擊「立即發佈」版面馬上煥然一新。


可上傳一張封面圖。








選擇您要增加和移除的app版塊


覺得重要的動態,還可以點星星成為精選動態。



將版面放大



app新增加的影音服務則因為我們在台灣Netflix無法點閱。
就省略不提了。

看官方說法:

你的應用程式

轉貼的影片、反覆聆聽的歌曲或者喜愛的活動等。新的社群應用程式可以讓你用各種不同的方式表現自我。


關於動態時報

 

預覽你的動態時報
在你升級開始使用動態時報後,只有你看得見。你有 7 天的時間可以慢慢整理,把自己的動態時報打理到你滿意的樣子。其他的人只會在這 7 天過後才能看見你的動態時報。

 

決定要強調哪些動態
為了協助你順利上手使用新版設計,你的個人動態時報包括了一些你過去發佈,有熱烈迴響的相片和動態消息。你可以隨時決定要隱藏或強調這些動態消息,也可以補充漏掉的細節。

 

決定誰能看到你的動態
只有你在分享貼文的時候選擇有瀏覽權限的朋友可以在你的動態時報上看見同樣的一則貼文。需要的話,你可以返回該則貼文,調整分享對象,刪除貼文或在你的動態時報上隱藏該則貼文。




  •   甜想念 於 2012-02-14 20:14 3F
  • 我發掀了一件事 就是我沒有那個鈕 只有其他3個 封面相片 我的故事 應用程式= =
    我要從哪邊 另外再找過 就是沒出現那個立即使用的綠色紐
    剛剛再對照圖片的時候發現
  •   冠媽 於 2011-12-16 14:08 2F
  • 一直覺得fb的畫面看起來好亂
    真不習慣
  •   長頸鹿拔拔 於 2011-12-16 12:46 1F
  • 其實我還蠻在意...在fb上 ...我還是保留一點隱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