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這陣子的宣傳活動音樂會滿座樓梯上還有200人

2010121510:00
最近沒在地圖串門子的Q比麻,
也沒試吃試用
因為忙著兩個聖誕音樂會活動
在網路、 實體外展和發新聞稿跟記者們打交道。
學折氣球學flash軟體其實最不忙但學的真愉快。

喜歡做什麼像什麼應該是一個個人特質。
已經像了個樣子還要繼續精進的嗜好可能就要篩選了。
氣球達人發現Q比麻短時間自學進步很快,
來留言打氣的時候順便加了msn好友,
像氣球達人就讓我很佩服,
因為他是真的狂熱的愛上氣球,
他預計我也會進到氣球地獄~我笑笑說
如果我也會對氣球癡迷那我要進天堂。

其實,折氣球的前幾週我的個人興趣焦點
VR 擴增實境跟QR Code和童書的發展上
怎麼去應用在iphone和ipad上

因為任務導向的緣故,我折了 三週的氣球,
現階段因為前幾個放上廣告的flash研究的一知半解
所以我很快的又轉方向繼續精進flash

試用達人不試用了?也不是,就是注意力暫時移轉。
老實說我工作的時候有狂熱
Adobe這家公司還給過我 pdf達人名號

所以,何時我會擁有第三個達人名號?
不可知,但是我的個性其實是三分鐘熱度的。
只是那三分鐘要盡可能的光和熱。
每個嗜好持續保持60分就很開心了。

最近的活動宣傳,是我很關心的重點,
上帝的祝福加上大家的努力,
果然滿座樓梯上還有200人次。

接下來施孝榮的音樂會是小型的,
千萬不要再來上千人,
壓力小了,心情也放鬆許多。
來寫寫日記抒發心情。
忙完這兩攤,Q比麻真的要找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