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我的Shake Weight窈擺鈴的試用報告出爐囉!

2009123110:00
問題一:您對此產品的整體滿意度為何? 滿意且大推薦
問題二:您認為使用Shake Weight窈擺鈴最吸引您的部份為? 外型時尚
問題三:Shake Weight窈擺鈴搖擺時所產生的聲音讓您有何感受? 更有律動感
問題四:每週試用本產品的頻率為何? 7天


期待已久岱宇國際代理的ShakeWeight窈擺鈴收到了,
最近電視上常看得到大力推薦的女性專屬健身啞鈴。
可以輕鬆雕塑上半身,
美化胸線雕塑上臂瘦小腹瘦蝴蝶袖的窈擺運動。
趕快來了解一下有多神奇,為什麼會成為美國發燒話題商品。

產品規格

看一下外包裝


外面貼了一張我熟悉的地圖試用通知,
試用通知的A4紙多到我用一個專屬L型夾來蒐集

包裝盒上醒目的產品標示設計成振動的感覺,
跟產品的特色好搭喔!
強調每天六分鐘,
就可以告別惱人的蝴蝶袖。
我也要每天輕鬆努力六分鐘跟它Bye Bye~~


內容物窈擺鈴一只

另含ShakeWeight說明DM、保固卡、自我評估檢測表、窈擺鈴律動教學DVD等




好貼心的設計,居然還有每天操課的紀錄表。
要想好好的達到每天六分鐘蝴蝶袖 BYE BYE效果,
跟著光碟內容按部操課,目標勢必可以達到。


首先要謝謝辛苦的地圖小秘書,
挑中我試用窈擺鈴。
這造型優雅,1.1公斤的小小產品,
看起來輕巧優美,實在引人懷疑會有效果嗎?
感覺好似"小秘書"也舉得起來耶!

當初想爭取試用時,
我還以為是一般啞鈴的優美版本。
到手研究一下更驚豔,
其實是超乎造型更具功能的產品,
居然靠振動可以比傳統啞鈴4倍有效

並且原先我索取試用還想請女兒代言,
後來詳讀發現15歲以下是不適用的
因此自己親身下去體驗囉!

丈量臂圍體重:
拿出紙尺來先量一下Q比麻的手臂圍並且量一下體重



其實體重沒有明顯改變,
手臂圍不知道是情境導致,
還是太想Bye Bye袖,
量的時候會自然而然把尺催緊。
量出來的結果還真讓人驚訝!
大概量的位置跟當天穿的厚度也有關係,
夏天的時候沒有厚重衣物應該更準確。

12/18之前Q比麻在做什麼呢?
雖然在拿到時就興奮莫名的跟寶貝們
開心拆禮物、打扮、拍照,
但是Q比麻太久沒有運動了,
不敢忽忽然的就拿起啞鈴來運動。
這樣很容易運動傷害喔!

所以前幾天,我都會帶寶貝們先暖身操、
舉手抬腳看看MOMO或YOYO陪寶貝唱跳。
伸展跟柔軟多作一些,
試試窈擺鈴手握的手感,
也看看教學光碟空手跟寶貝們比劃。

孩子們還在興頭上很容易搶去玩喔!
15歲以下不宜,
這是我們女人專屬的設計。
所以只能看著陪著她們照像過癮先。

媽咪耍寶找予馨當哈哈鏡笑一笑

有模有樣嗎? 刻意打扮起來拍試用心得的哩!

玩耍夠了看一下每天練習的動作:
(Q比麻40不是一枝花,不好意思露臉啦!
用粘土捏一隻小企鵝來陪我做,看全身動作囉!)
距離下巴約15公分,在胸前上下搖擺 (不是左搖右晃喔!)

擴胸動作 換手作八拍


舒緩

消除蝴蝶袖,運動三頭肌

舒緩舉高放下

屈身擺動

舒緩三頭肌

抬手搖動

垂式彎舉
抬起來
放下
肩膀水平搖動

舒緩舉高

齊肩

再面下平放

以上下搖擺到肌肉緊實再結束

謝謝辛苦的小企鵝,有沒有很累啊?!

接下來看鍛鍊實錄
DAY1 - 12/18/2009 試用第一天
等寶貝們睡著,暖好身,開始鍛鍊上半身囉!
前幾天握握熟悉動態慣性原來不夠呢!
真的距離下巴15公分開始上下搖的時候,
還是有些吃力。
感覺利用機械結構本身動態慣性原理造成的振動
跟傳統啞鈴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

上下搖可以美化胸線~~
對餵完母乳小了兩個罩盃的Q比麻還真是福音。
美化胸線
接下來雕塑上臂
這個動作也是"看似輕鬆"啦!
雕塑上臂
瘦小腹左右擺動,我會不會太賣力啦!
好似動作大了些,搖的不是很順手,
先照做,六分鐘很快的,明天再來修正。

瘦小腹
最後要來Bye Bye我的蝴蝶袖囉!
哎呀! 我最生澀的動作,
很怕敲到頭!~~
瘦蝴蝶袖

DAY2 - 12/19/2009 試用第二天
醒來覺得手臂微微有運動過的手酸感,
太好啦! 這是一定要的,
這表示運動少少的六分鐘有效哩!
今天要來再接再厲,
尤其是做不好的兩個動作。

但到了夜裡天好冷,覺得凍的僵僵的,
有點想偷懶去煮熱湯喝不想動或是躲被窩裡。
不過想起可以Bye Bye蝴蝶袖,又振作起來了。
量好體重和上臂圍之後,拍張照。
開始拉筋暖身,轉轉脖子鬆一鬆辛勞的累積。
今天瘦小腹的動作左右的幅度修正小些,
就順手些也肌肉也比較不緊繃。
瘦蝴蝶袖的動作往下拉一些,
用拳頭的位置靠近頭部就不怕撞囉!


運動過後喝一杯溫水,忌冷水也忌喝太大杯喔!
昨天沒有用毛巾包裹手上臂
今天要來保護一下我的手。
雖然我不是王建民,
但我喜歡運動後記得舒緩和保健,
這樣才能運動的長長久久喔!

今天予馨寶貝幼稚園演出大成功,
就穿上我動手剪裁特製的律動衣。
跳的很成功,還得最佳造型獎哩!

DAY3 - 12/20/2009 試用第三天
予馨早上趕去台北演小羊,
連熬兩天很疲累。
媽咪抱著會暴衝的Q比更累。
下午又趕到台南探病到深夜才回家。
今天兩個寶貝倒頭就睡著囉!
心想再累,還是把握六分鐘持之以恆。
盡量啦!~~~~~

抱小孩加運動發酸的手,在舉高過頭的時候,
紮紮實實的提醒我它酸痛的存在。
不過今天最幸福,運動完直接洗個香香的熱水澡,
運動加上沖澡的舒坦還真是難以言喻。

趁機在浴室鏡子看著裸露的上臂有沒有結實一點,
老實說~三天還看不出來啦!


DAY4 - 12/21/2009 試用第四天

今天有空的時間是下午,開始之前照慣例量測,
但是心中存疑,不同的時間不同的狀況量起來準確嗎?

再次站到鏡子前仔細檢視每個動作確不確實,
特別加強了前幾天沒注意到的三頭肌伸展拉扯的動作。
雕塑美美的手臂,這種六分鐘的付出是值得的。

DAY5 - 12/23/2009 試用第五天
人有惰性,我有三分鐘熱度的個性。
所以今天邊準備開始運動邊自我催眠,
呼口號~~
雕塑上半身、美化胸型、
緊實手臂曲線、蝴蝶袖Bye Bye!!!
管用,果然振奮起精神,
收起下垂的眼皮和發酸的二頭肌三頭肌,
再次拿出尺跟體重計來量測。

不過23日準備隔天平安夜,還真休息了一天。

DAY6 - 12/24/2009 試用第六天
今天著重焦點在瘦小腹,
左搖右晃這招練習幾天小熟悉了,
本來會跟著晃的小肚皮,
今天覺得比較安份耶!
晃的程度小些囉!
吸氣、用力縮起腹部,
跟著兩手左右、左右...律動起來!
果然是拿來雕塑上半身的。

生產完的變形大多自然回復了,
生了兩胎的肚皮確怎麼也消不下去。
好好利用這次運動的機會讓鬆弛已久的肚皮乖些。

DAY7 - 12/25/2009 試用第七天
一口氣完成6分鐘動作,變得不難囉!
年輕時在健身房運動七天就可以看出雕塑結果。
超期待第七天的,猛盯著鏡子注意吸氣,
伸展雙手,保持九十度擴胸,再回來!
一手十次、來!~換手
在胸前讓窈擺鈴慣性晃動,上下、上下...
記得要離下巴15公分腰挺直
美化胸線~持續輕鬆優雅的努力著

DAY8 - 12/26/2009 試用第八天

窈擺鈴的六分鐘運動量真的是為女性體貼設計的重力訓練。
從小愛游泳的我,早早學習到水雕塑的美麗曲線,
十分忌諱男性用啞鈴來重力訓練產生肌肉結塊現象
多年前全家加入亞歷山大健身房運動的時候,
雖然養成很好的運動習慣,
但我特別注重運動後舒緩,
以及不能讓局部肌肉過度重力訓練這件事。

我覺得窈窕鈴的配套教學光碟按步操課並紓緩後,
即使沒有用熱毛巾包裹,
也不太有運動造成的痠痛不適症狀。
上手臂會結實,但不會變卜派贊!


詳讀一下DM內容, 參考官網說明:

FAQ’s (常見問題)


Shake Weight 窈擺鈴是什麼?

Shake Weight 窈擺鈴為革新性鍛鍊上半身的新方法,利用動態慣性來雕塑二頭肌(上臂)、三頭肌(掰掰肉)、肩膀及胸部等上半身線條。Shake Weight 窈擺鈴獨特的擺動,讓它成為第一個專為女性設計、可甩掉鬆弛蝴蝶袖、雕塑漂亮手臂的產品。


什麼是動態慣性?

慣性的定義為” 除非受到外力的影響,否則物體在運動過程中會一直保持原來的動向”。動態慣性即是利用此基本原理,創造獨特的多方向阻力,以產生不同的鍛鍊效果。


Shake Weight 窈擺鈴的科學研究報告來自那裡?

美國的運動生理學權威,聖地牙哥大學運動生理學系教授Dr.Daniel Cipriani,做了一個的關於Shake Weight 窈擺鈴極具公信力的科學研究報告。此份報告使用肌電圖來檢測,比較做Shake Weight 窈擺鈴、相同重量的啞鈴、伏地挺身及仰臥起坐等運動時的肌肉活動。研究測試顯示,在整個上半身運動過程中,由於Shake Weight 窈擺鈴的動作快速移動且等長收縮,因此Shake Weight 窈擺鈴的效果,是完全勝過其他啞鈴或槓鈴等重量訓練器材的。


Shake Weight 窈擺鈴需要電池嗎?

不同於一般能提供快速移動的器材,Shake Weight 窈擺鈴並不是用電池發電產生移動的。Shake Weight 窈擺鈴是利用內部阻力及彈簧設計,在手搖擺運動時,自然產生來回反彈,創造有效的鍛鍊及獨一無二的效果。

官網提出的注意事項宜確實遵守:

    一、孕婦及15歲以下請勿使用。
    二、慢性病及身體不適者,請先諮詢醫生。
    三、年長者使用,需有成年人在旁陪同。
    四、本產品除運動外,請勿使用於其他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