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哈!送新款獨家紙藝虎燈籠,當作於地圖日記第一個自辦活動

2010011110:00
長頸鹿的天空家送虎頭套和虎燈籠限量30份喔!
Q比麻看到好康趕快跟大家分享一下!

長頸鹿的天空

以下引用長頸鹿的天空的日記


因工作的機會我〈長頸鹿〉認識了國內有名的紙雕洪老師,他是設計元宵節紙燈籠的草創者,而我有紙張與特殊印刷應用服務10幾年的經驗,而且兩人又喜歡生態與動物,因此變得有話談的合作伙伴。我常收到他提供給我的作品,一張平面紙也能變得立體般,實在較人贊嘆不已。
然而老師為我設計兩款虎燈籠:虎頭套、虎提燈,與各縣市政府每年免費限量的燈籠款式不同,讓我對公司的配合企業進行販售,虎頭套取名叫虎星高照、虎提燈叫做福虎昇風,
真有意思。
約定與女兒假日共同DIY摺摺看,大班的女兒表現得不錯,經過我這幾個月的訓練,手更巧了,各位有空可以看看其他我紙藝系列日記。
長頸鹿到貴寶地〈地圖日記〉已摸索一個月了,比較會運用地圖日記的功能,本想辦活動,但又還未嘗識,待研究中。
而我不一定要有人氣,也沒有什麼想商業化要賺錢的意念,我想這兩款,我有30套想要送給有緣的圖友,有興趣的圖友可mail到[email protected]
記得
主旨寫:索取虎燈籠FM地圖日記
內容記得寫您是誰〈至少要寫圖友的稱呼,例如:長頸鹿的天空〉,當然還要有地址,就以mail的先後時間順序,當然要給我作業時間寄給您,如果索取完畢我會於地圖中間訊息發送公佈。
我只有30套,成本及郵資就要不少錢,這是免費送的,如果可以,請加入朋友、有空幫我推新日記,如果可以,就請您寫個相關日記吧、或上傳相關照片吧,告訴我吧。我想大朋
友、小朋友,戴上虎頭套再提個虎提燈〈老虎長翅膀〉,一定很有意思吧。如果有企業要大量購賣,也可mail給我,這是不零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