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比和予馨在台茂遊戲愛樂園快樂玩一天

2008112810:00

爸比有一天的假期

我們帶著心肝寶貝們去享受More利卡給會員

生日當月免費一整天停車優惠

所以中午就去了台茂

耗時八小時

小孩玩得又瘋又累才回家

予馨第二次玩直排輪

已經有進步了

能往前小小移動

少尹則是到處爬

能玩的都玩喔!

家裡沒有樓梯

到了遊戲愛樂園

開心的不得了

樓梯上上下下的爬

點上圖可以看爸爸怎麼玩我的Youtube影片


予馨玩京華城BabyBoss好有趣

活動進入倒數第二天
我打去BabyBoss詢問
我說我請朋友來瀏覽
有朋友非常熱心瀏覽了上萬票怎麼辦?
他們回答說沒關係耶!!!
謝謝圖友指教的瀏覽方法
原來關掉cookie按F5就可以快速瀏覽
更感謝可愛的姪子的怪招
直接卡銅板在F5
感謝大家現在予馨已經有七萬票囉!
前20名瘋狂十幾萬票
圖友啊!有空也來卡看看


叔叔阿姨請用眼睛享用我做的漢堡

http://www.babyboss.com.tw/event/08career/s_detail.php?id=590
您的點閱可以幫助小女孩的心願 ~
點閱率高不表示中獎 但卻可以給我中獎的希望和機會


如果您覺得寶寶很可愛 請順便推推 鼓勵鼓勵寶寶喔!
Vicki1103希望愛寶寶的人都留下當好友

請觀賞少尹在台茂遊戲愛樂園爬樓梯實況
生平頭一次
遇到叫做樓梯的東西
怎麼這麼好玩
爬超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