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與巧連智的成長日記分享

2008112910:00

孩子與巧連智的成長日記分享

巧連智帶給孩子快樂的時光。

小朋友:吳予馨
很快的予馨要進入四歲了,
一個不斷的問為什麼的頭痛年紀。
琪琪、巧虎把予馨每個階段會遇到的狀況,
都恰如其分的在適當的時候,
提供適當的教導。
真的很開心!
可惜小孩永遠是小孩,
天真可愛又狡猾,
從寶寶版的幾乎完全遵照巧虎指教
到現在會選擇性的決定何時該讓巧虎出現,
何時耍賴不記得巧虎怎麼做,
但我相信觀念是在的,
讓她快樂的了解是非真是教育上愉快的經驗。
予馨從寶寶版開始與巧虎一路相伴成長,
從顏色的認識到洗手上廁所,
公共場所的禮貌等等。
只要是生活認知與學習差不多都是
巧虎說得比媽媽說得有用。
從牙牙學語到語彙表達清晰
幾乎天天都要說上一句,
“媽媽,我跟巧虎一樣耶!“
一樣的禮貌小超人,
一樣的用洗手乳溼、搓、沖、捧、擦,
一樣的一口接一口把飯吃光光。
天天在我家一起養大的有三個小孩。
予馨、少尹、還有巧虎喔!


予馨玩京華城BabyBoss好有趣

活動進入倒數第二天
我打去BabyBoss詢問
我說我請朋友來瀏覽
有朋友非常熱心瀏覽了上萬票怎麼辦?
他們回答說沒關係耶!!!
謝謝圖友指教的瀏覽方法
原來關掉cookie按F5就可以快速瀏覽
更感謝可愛的姪子的怪招
直接卡銅板在F5
感謝大家現在予馨已經有七萬票囉!
前20名瘋狂十幾萬票
圖友啊!有空也來卡看看


叔叔阿姨請用眼睛享用我做的漢堡

http://www.babyboss.com.tw/event/08career/s_detail.php?id=590
您的點閱可以幫助小女孩的心願 ~
點閱率高不表示中獎 但卻可以給我中獎的希望和機會


如果您覺得寶寶很可愛 請順便推推 鼓勵鼓勵寶寶喔!
Vicki1103希望愛寶寶的人都留下當好友

請觀賞予馨在台茂地下二樓摸索直排輪的影片
這是我第二次溜直排輪
有進步囉!能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