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恐怖的萬聖節經驗 真的是....這才叫可怕!

2009110110:00

今天萬聖節發生一件最最最可怕的事,
予馨在台北車站被陌生人帶走了........

有丟過小孩的媽咪曾告訴我,
她的小孩丟掉20-30分鐘,找回後的那個晚上,
狂吐一晚,因為太緊張了,我體會到了。

Q比麻腳開刀還沒拆線,
背著Q比一跛一跛的硬撐,帶著女兒去BabyBoss玩。
要回家得從京華城坐接駁車轉捷運再轉國光客運

從台北車站走地下街到台汽客運國光號路程有一段
站務人員告知的出口是Z5,但是跛著拐著怎麼走到盡頭是K12,
上了電梯轉折看看不對勁,下樓的電扶梯卻是靜止不動的
又拐著走下來,還前背著Q比,根本看不到腳前的路,實在太累了。

下來後有間辦公室走人出來,
Q比麻趕快上前請教,免得要一直跛著走冤枉路。
那人告知往電梯上去右轉就到了。
但是我剛才上去的時候上去是沒的右轉的,
正面是牆,右邊鐵捲門下下來,
左邊倒是有個電扶梯通往K12出口,
我就再追問,請問上去後是先左轉上電扶梯再右轉嗎?

這位熱心可愛但是嚇壞我的女生,
可能太熟悉環境了所以反而忽略一些細節。
她覺得就是上去右轉。
可是因為我剛剛才辛辛苦苦的上去下來,
實在不想去那個下下來的鐵捲門再去經歷一次無法右轉。

她認為每天在走的路怎麼可能封起來,
就先幫我上去看路,
予馨也跟上去了,原本心想叫住予馨,
後來想也不過就是一段電扶梯,上面很單純,
看到右邊鐵捲門下下來,予馨就會跟著姊姊下來。

但是不然,我的女兒就消失在台北車站,
連同那位我不確定是不是那個辦公室的成員的人。
媽咪趕快想追上去,上了電扶梯再左轉另一個電扶梯,
我趕上了k12出口,放眼望去,卻沒有女兒的影子。

焦急的心情,忐忑的像心臟要吐出來,
讓我在大台北車站對空大喊 愛嬡~
明知道吵嚷的街道根本聽不到這聲喊叫,
我還是喊出口了。
鎮定一下心情,
我想這陌生女子才剛從那辦公室走出來,
如果真找不到,我盤算要折會去請教那辦公室的人。

等了好幾分鐘,對我來說像是一小時那麼久,
遠遠看到可愛的小蜘蛛女往回走的身影了。
這位熱心辦公室女孩居然帶愛嬡走到國光號,
確定每個路線都暢通,才又折回來。
是很用心要讓我這個跛腳媽咪省著別走冤枉路,
可是完全嚇壞我了。

回來就好,但是還是要教,
千萬,不要,再跟著陌生人走了!!!
可怕的萬聖節經驗 XD

看看可愛Q比變這樣
這是萬聖節餘興節目嗎?
還是Q比麻的傑作?
SL700169.JPG.jpg

還有更慘的,這樣
不是耶!是恐怖萬聖節,
供我吃穿的相機壞了 哭~ 相機不爭氣的給它壞掉。
所以今天在京華城什麼都沒拍到。

Q比麻最喜歡在地圖日記記錄寶貝的活動與戰利品了,
但是往後要拿什麼來活動呢?..................

我在地圖日記的戳戳樂,不是666酷幣,就是Sony相機抽獎券。
歐!閉目祈禱中~~~希望我抽中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