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6/28牛仔小麻豆進棚攝影側拍~~予馨哈雷重機扮相

2009062810:00

歡迎讀文之前先推推

今天予馨進棚拍攝小牛仔得獎的月曆照片,
非常幸運地在第一組拍春天,
因為是第一組所以一早八點就要到攝影棚報到。
八點拍到十點。
最初知道改時間拍照改到星期天主日,
我很擔心沒有辦法去拍照,
辛苦參加的活動...會被我捨棄掉

我不喜歡主日花精神在去教會主日崇拜之外的事上。
因為我覺得尊主為大是理所當然的。
參加的活動可以得獎,
上帝當然是知道且給予祝福的呀!
所以心態上我雖然參加了大大小小的活動,
衝突到主日上午的我幾乎都盡量避免,
寧可捨棄。

結果當我知道攝影棚就在中山北路二段
而且時段是上午八點到十點時
我真是驚呼開心啊!
因為拍照結束的時間就是聚會開始的時間
而教會就在中山北路三段
所以一早停好車拍照完
直接去教會聚會剛剛好完美。

開心的去拍了照,
不過予馨喝水睡覺
前一晚又熬夜看痞子英雄
眼睛變的泡泡水腫水腫的
娃娃頭劉海變重機造型還蠻特別的

媽咪是不會想到要幫予馨做這種造型的喔!
所以也很難得
點下圖看照片幻燈片吧!



主辦單位還貼心的準備小糖果
讓小麻豆們開心入鏡

這個拍過幫寶適尿片廣告的大頭丞
跟予馨玩的好開心
主辦單位一直要他們耍酷
最後只好警告
那兩個談戀愛的,專心一點!
媽咪馬上接口,
女兒不要嫁到高雄去喔!
離媽咪有點遠

睡覺前問我可以去高雄找那個她好喜歡的哥哥嗎?
真是小朋友單純啊! 玩的開心念念不忘了,
媽咪只好回答說:
那我們得看看有沒有高雄的活動可以參加了
因為大頭丞媽咪說他們很常參加高雄的各大活動啊!


歡迎看看其他幾篇近期日記

257
地圖2歲生日快樂! 限量版T-shirt入袋
2009年06月25日
讀文之前請先推推 , 謝謝! 今天上地圖不知道為什麼 留言給麻吉都只有個位數頂多三位數 還最高500多酷幣 心想 阿哩勒 手氣怎麼這樣 這樣晚上要怎麼抽獎啊? ..(看全文
390
Q比諧星PK 吳家有男初長成
2009年06月19日
Q比好似沒有姊姊的耍寶 也許還太小 Q比與狗共舞 粉嫩米妮 粉紅假髮上場爆笑走秀囉! 沒有假髮我不要這樣上台,別人會看出我是個奶瓶 穿爸比衣服戴姐姐牛仔帽 羊..(看全文
464
時機歹歹,折價大作戰
2009年06月16日
時機歹歹,讓我學會了折價大作戰 展示一下這兩天的成果, 歡迎一起找折價,好康互相分享喔! 最近多多活動,除了選星之外, 它的多多幣活動其實很實用, 由其對向Q..(看全文
428
予馨諧星PK照片
2009年06月13日
整理予馨諧星PK賽照片,翻出了小時候耍寶可愛模樣 這是予馨耍寶諧星寶貝PK經典照 不知道可不可以上傳多張 如果許可一人報名多張 我還準備了很多張可愛予馨耍寶照..(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