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兩好兩壞參加台茂十歲生日歡樂嘉年華

2009070410:00

歡迎先推推再讀文

台茂跟我和寶貝們的生活息息相關
距離近活動多

我愛參加台茂活動
除了可以累積點數換遊戲愛樂園的門票
活動本身也很好玩

我得獎囉! 台茂十週年城堡家族著色比賽 幼稚園組佳作
不過這次比賽,媽咪幫忙畫的多哩! 得的有點理不直氣不壯
予馨寶貝也有畫啦! 只是在福勝亭邊吃邊玩慢動作的畫
重點是得獎了還是要開心一下

禮物對予馨寶貝好重要~ 予馨自己說的
打開來一看是一個粉紅色愛心形狀的計算機耶!
好喜歡喔!


可不過因為愛不釋手但又貪玩遊戲室
不知道給丟在球池哪個角落
拿到還燙手的第一天沒回到家門
禮物就不翼而飛了

愛女兒的爸比
居然還偷偷上露天網站
想找看看有沒有一模一樣的

想要來參加徵文
看可以不可以再補我一個.....


7/4 大遊行,媽咪想幫我做成武士
把弟弟做成紅心A撲克牌
我堅持不要
我要當公主弟弟當王子
無論媽咪怎麼說比賽要有特色
王子公主不會得獎
我還是要當我的台茂城堡公主
大頭丞也要來耶! 我要當漂亮公主
好吧! 媽咪就照你的意思
不過媽咪要做成正面公主背面皇后
看能不能增加一點特色出來



又是手工一堆,拼拼湊湊做勞作
就為了城堡人物裝扮大賽
可以跟小蜜桃姊姊拍照遊行

Q比王子



予馨公主


小牛仔拍照時喜歡的大頭丞也有來參加,繼續玩的好開心!


媽咪個性太素了,人家大頭丞的衣服多閃亮啊!
桃園燈會那次教訓沒學乖,買了很多亮晶晶的珠寶
結果還是沒用上

媽咪要做造型時告訴予馨一堆王子公主會沒有特色
不會得名,予馨狂 哭堅持要當公主,
等比賽完沒得名,才難過的說:
"每次比賽我都有 得名,這樣沒得名我很難過耶!"

媽咪說:"你應該要開心啊!
因為我們已經按照妳想要的參加比賽了。"
予馨還是哭哭臉。
看一下得獎前五名,
哪來的國王、王后、王子、公主啊!?




哈哈哈! 不管,只要有跟我喜歡的
小蜜桃姊姊唱跳又拍照心情就又很好



參加城堡人物裝扮大賽禮物是小高爾夫球券
比賽還在進行中,下台馬上直奔小高爾夫球場
還穿著造型服耶!


參加遊行的禮物是兩隻城堡人物公仔


請幫投開箱文日記領1680酷幣 【投票】超閃地圖日記兩週年T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