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之路 ~前言喊話

2010103110:00

我的兩個寶貝

予馨母乳到一歲九個月大

Q比母乳餵滿兩歲

我怎麼知道要餵母奶?

要歸功給一個成功哺育母乳的朋友

她花了好大的精力告訴我餵母乳的好處

其實是整個晚餐的時間

當我聽到她告訴我

母乳是獨一無二為寶寶成長量身定做

我心中還打很大一個問號?是喔!?

母乳是很好,但有這麼神嗎?

當場,就...姑且聽聽

回家後上網查詢~~~

母乳親善醫院主張的母嬰同室就是希望

母體跟寶貝處在同一空間

寶貝接觸的病毒自然在母乳中產生抗體

而透過奶水保護寶貝

真有這麼神

依我的個性就會追根究底的查個清楚

所以懷孕期間爬了很多文

常有些媽咪羨慕我奶水充裕

覺得自己是沒有奶的媽咪

而早早就讓寶貝改喝配方奶

我覺得過早放棄很可惜!

她們很可能只是不像我當初

很幸運的遇到一位願意跟我分享的媽咪而已

所以接下來好好跟大家分享母乳之路

取於人也分享於人

相信您也可以全母乳至寶寶兩歲

分章節解說之前

不要說是信心喊話

就很自然的回歸人本

請問

如果有一隻老虎是由貓咪奶大

或有隻貓咪是由老虎奶大

您覺得這消息可不可以上新聞?

可以耶!而且大家都好奇怎麼會這樣?

但是

為什麼人類覺得牛或羊的奶

會比人類的適合人類?

放眼全觀上帝造的大自然

各從其類各喝各娘胎的奶

請問古代哪個分娩完的女人
有體力去追一頭牛來餵養小孩?

我在母乳協會爬文

只有5%的母體體質是不適合哺育母乳的

您很難剛好是那5%

不要輕易對號入座

我在母乳協會爬文的第一個句子就讓我信心大增

“就算是已經停止哺乳很久的阿嬤

只要有過哺乳經驗

抱一個寶貝來連續吸吮幾十小時

也可以刺激乳房產生乳汁”

試想若是戰亂

悲憫人的上帝也會讓阿嬤產生乳汁餵養無辜小孩

剛生產完的媽咪就是寶貝的禮物

怎會沒有奶水呢?

而且每個媽咪都應有能力可以親餵母乳餵飽雙胞胎
親喂母乳是一種信念

妳相信妳能

妳就能

大家都知道母奶最好

但是新手媽咪遇到困難

往往在長期被配方奶洗腦的文化下

很快就接受一句 “改餵配方奶” 而打發

泰國、越南有很高比例的媽咪在餵母乳

同為亞裔為什麼台灣婦女親餵成功率比較低?

文獻可能告訴妳影響國人母乳哺育感受的因素包括

人口學特性、支持系統及個人價值觀等,

像是:家人的態度、專業人員的服務、

醫療院所的措施僵化、及週遭的母乳哺育環境不便等


秀秀 母乳之路

不一定很順遂

但是請用信念回歸自然克服環境
不用想太多~告訴自己我就是要哺乳

懷孕期間為什麼母體腫脹變胖?
就是為了預備哺乳
如果您順著自然而行
這些多出來的脂肪就會轉化成乳汁
四個月左右就會順利消瘦掉的

請讓該自然發生的事
自然發生




好康分享 AROD愛多電動吸乳器徵選部落客
寫心得送瑞士電動吸乳器價值7850元 10/31今日截止 快!!!

http://www.ardobaby.com.tw/ardo/news/query/59


部落格開箱分享活動
2010-09-22

您有部落格或Facebook嗎?您喜歡把喜愛的物品介紹給大家嗎?您會寫開箱文嗎?

本公司,正在徵選相關部落格,獲選者,可得本公司代理進口的AROD愛多電動吸乳器(Calypso)一台!報名者,請填妥下列訊息,寄到本公司E-MAIL即可,報名截止日:2010/10/31日

從那裡得知此訊息:

轉貼訊息到那裡:

自己的部落格網址:

懷孕中或哺乳中:

意見或建議:

ps:獲選者,需自行領取獎品,因需做一些相關介紹,以幫助po文,本公司保有該活動更改或取消之權利,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