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一下老婆的鞋

2008091810:00

媽咪我覺得微微的感冒了

昨晚開始不舒服

小的還在爬得階段

我稍微睏一點就怕他掉下床

很想請先生幫我看著

但是老公是碰到床數到三就睡著的那種好命的人

早上準備完早餐跟老公午餐便當

我在收拾的時候又非常累

想起會幫忙我折衣服偶爾來幫著洗碗的老公

我笑了

因為老公很用心但是小粗心

男人大概都這樣吧!

往往洗了水槽裡的就開心的覺得忙完了

水槽外的鍋子刀子碊板瓦斯爐牆壁地板應該都是沒注意到的

更不用說孩子的喝水壺跟煮奶瓶這種事

我就忽然想著

我不能讓自己倒下去!

但是女人也是肉做的怎麼可能不生病

老婆忽然病倒

除非男人本來就也習慣著陪著夫人做這些事

小孩才能妥善被照顧吧!

腦海裡浮出了 “體貼老公 三日角色兌換券“ 的行銷念頭

如果想要取悅老婆

買四萬的LV包包是比較容易的好方法

但有沒有試過 “穿一下老婆的鞋,用真誠的態度,

稟棄台灣男人大老爺的角色,當三天老婆角色試看看“

三天有沒有做完是否完美不是重點

重點是態度出來了

包準老婆大人龍心大悅

(每一篇都太長了,分三篇吧!請接著看角色對換,我們找到婚姻矛盾的根源

以及聽說過給孩子最好的禮物是什麼嗎?就是愛你的配偶。

如果您覺得文章喜歡 請順便推推 鼓勵鼓勵Vicki1103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