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老公合作一本書送給女兒當生日禮物

2008121810:00

我的老公很愛畫畫


插畫難不倒他


所以我想跟老公合作


出一本書送女兒當1/14生日禮物

先放上日記督促自己跟老爺


要記得這之前完成


拿去印刷!


書名: 寶貝,生日快樂!

媽媽,我的生日到了嗎?
媽媽說:
要先過萬聖節,
再過聖誕節,
再過新年,
然後才會輪到我長尾巴。
長尾巴?
我長大一歲以後會長尾巴嗎?
像狗狗的尾巴?
還是像猴子的尾巴?
也許會有像恐龍的尾巴!
媽媽,我的生日會有很大的蛋糕嗎?
媽媽說:
不是很大的蛋糕,
是夠大家一起分享的蛋糕。
可是,我要很大很大的蛋糕。
要粉紅色的,
要有草莓,
還要很多很多的奶油。
我的玩具娃娃也要吃蛋糕,
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
要很大很大很大的蛋糕,
才夠吃。
媽媽,萬聖節已經到了。
我的生日到了嗎?
媽媽說:
寶貝,還要過了聖誕節你的生日才會到喔!
時間怎麼這麼慢?!
我來撕日曆,
媽媽~我不會看字,
這樣我生日到了嗎?
傻孩子,撕日曆時間不會過的快一點喔!
那轉鬧鐘呢?
媽媽,我的聖誕禮物要生日。
就是...
請聖誕老公公先提早送我生日!
疑,
我的聖誕禮物怎麼是拐杖糖?
聖誕老公公一定是老了!
耳朵不好。
天氣變得好冷,
我都流鼻涕了。
爸爸帶回來一本新的日曆,
是新年了嗎?
媽媽我的生日到了嗎?
媽媽說:
只剩幾天就是寶貝生日囉!
哇!好棒喔!
唱生日快樂歌,
還要吹蠟燭。
寶貝,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