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說不出口,寫不出來的事

2008121910:00

真是個冷冷的寒冬

說不出口,寫不出來的事 加入收藏

+ 20
- 20
18/Dec/2008 晴空萬里
by 等候幸福的侯鳥
瀏覽:260 | 回應:33 | 推薦人數:51 | 收藏人數:2



#landtext { line-height:150%; }

或許是自己逞強 又或者愛心氾濫 侯鳥真的說不出口

但已到了彈盡援絕了 只能請圖友幫忙請幫我

我不是要博同情或彰顯自己有多偉大 只是我不想放棄 我想靠自己 但需要你們幫個忙

這次景氣寒冬,讓侯鳥撐到最後一顆子彈了,原本在3年前侯鳥就認養了家扶中心的3個孩子

,本來景氣好時,每月9000元的助養金,對侯鳥來說是負擔的起的,

雖然這中間我遇過被倒工程款,還有負債等等的鳥事,但都還可以過得去,

小孩子都還在唸小學家境真的很糟..............

侯鳥小時也是貧戶,也受過助養,我曉得如果沒了這點錢,真的不知怎生活...............

還有答應花蓮小朋友聖誕節去看他們的承諾,我是大人怎能不守諾言.................

朋友叫我放棄,但我捨不得,已經有很多人放棄了,可我不甘願,只要我能多接一點工作,我就撐的過............

請你們幫我轉貼我的油漆價格就好!其他的故事就不用了,侯鳥萬分感激,只要給我多一點機會...................

雖然我很不甘心的打了這篇文章,在此時我掉下的是不甘心的眼淚,因為在侯鳥的字典裡有一句話:只讓人求我,我決不有求於人!

但我今天請求你們幫我一次就好,就這麼一次!謝謝,侯鳥感謝你們.................................................

謝謝您推薦這篇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