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活動】小魚兒加油!

2008122510:00

忙了兩天
上來補寫跟小魚兒出門過聖誕的日記
本來只是身體不舒服
心情還超好的
剛剛看到小魚兒的日記
整個心都掉下來了

朋友就是這樣
當一個人心情好
身邊的朋友也會跟著開心
當妳受苦
朋友也會難過

人生都有高低起伏
面臨十字路口
都是很難抉擇的

不懂我在講什麼的請看
小魚兒的日記心好痛!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來個活動吧!

【活動】您過去安慰小魚兒,我送酷幣一萬。

【活動辦法】

1. 引用本文

2. 連結到“心好痛!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並寫上“來自Q比家的關心“

【截止日期】 即日起至12月31日跨年截止


聖誕節原想帶小魚兒跟小小魚去教會過聖誕
不料好似教會活動都在週六週日提前慶祝了
所以
先帶她們出去Happy

第一站 家樂福經國店 據說有聖誕老公公發糖果
果然見到了
但是有點難玩
拍了照片
聽說家樂福網路上會秀出來
但是家樂福主頁好似遭到病毒惡意攻擊
我就不冒險去抓圖囉!
看看自己拍的糊糊的照片先

第二站 去台茂
一樓雪屋前的電視牆連播先前拍的雪景照片

看日記最底下的影片
OH~~予馨實在太樂了!
傻笑的好開心


接下來下到台茂地下二樓的遊戲愛樂園
這裡
我們遲疑了一下才進去
所以錯過聖誕老公公跟抽獎了
但是無所謂
因為我們是用電池環保換來的入場券
進去了三個小寶貝
已經無敵划算了
裡面親切的姊姊
還教我怎麼動手做聖誕老公公
哇! 超開心~~

紅色氣球用光了
所以我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粉紅色聖誕老公公
第一次折 成功
秀給圖友看!


12/29 好消息補充
予馨從113張照片挑20張優選
挑中囉!

得到1000點台茂e會員點數
可兌換MORE利卡點數100點

家樂福網站的照片小魚兒也寄給我囉!


予馨一個勁兒傻笑
因為在電視牆看到自己的照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