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萬沒想到 我的一月一日在懊惱中開始

2009010110:00

其實

我愛玩東玩西

大概熟悉的圖友

尤其Q寶寶媽咪們最了解

但是

我萬萬沒想到要做好萬全的準備

因為我幫我的Q比報名麗嬰房本月之星

一直以來只有一個對手一直跟我們上下兩票

眼看最後兩天對手沒有任何反應

我也不想贏多就是保持個領先兩票

結果

剛剛在麗嬰房的網頁前準備跨年

我看剩十分鐘了離開電腦一下下

跨年倒數一結束

網頁重新整理

哇! 什麼 不可思議的發現對方領先了三票

而且過幾分鐘網頁就跳到下一個月份了

明明白白顯示Q比已經落敗

我心裡沒有準備啦!

前一秒還開開心心倒數

的確得失心放的稍微重了點

可是這樣鬱卒著開始新的一年

真是始料未及

過程中

有的朋友提到身分證產生器

我都回絕了

我不要我的Q比在網頁上擺一年

不是一票一票拜託出來

而是作弊得來

那不是榮譽

我寧可像現在這樣落敗

也不要一整年記得自己作票的污點

怎麼說呢! 還是沒給他好心情

OOXX啦! 早知道去跨年看阿ken跟納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