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墾丁遊 Part III

2008051010:00

不知怎地

導遊領隊小姐說著冷冷的笑話 說別團到墾丁都是睡到自然醒

因為通常有很多自費行程

偏偏老公公司的福委會辦的有聲有色

把大家伙的行程超到滿檔

六點半morning call 八點出發那種

小孩要早早挖起來上車繼續睡

但也相對的就覺得玩到比較多東西

第一個行程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小孩的天堂 看魚摸海星 還帶3D眼鏡看立體的恐龍

那四個月大的寶貝也帶了個眼鏡無辜的受著驚嚇!

抬頭看頂上的魚穿梭 走在隧道裡 是愉悅的

正巧 前頭有四個美麗的正妹 不斷耍寶拍照

讓老公也有點福利!

賽車 不知道怎會是墾丁行程

工作人員建議女兒太小不適合

女兒卻是出奇的大膽 先坐過他爹的瘋狂飆車

還不盡興的要求再跟媽咪飆一次

頭一次體驗 還是親子共乘

硬著頭皮 拗不過女兒的情詞迫切

飆沙

在讓我知道飆沙是這麼恐怖的事,

我打死不要再來一次

舞動水上草原是我最想玩的行程

在水上行走而不會沉落水中節目中看過

但是孩子還小得要照顧

老公單獨出馬囉!

可惜

我在墾丁雨不停

三天兩夜的活動 最後一天才放晴 趕緊去南灣

才終於舒爽的感覺到 我到了墾丁了

行程結束前前往高雄夢時代
上次去三樓誠品的夢想探索館還沒開幕
這次去看到標示六月一日要截止營運
趕緊進去玩玩
像這樣讓孩子角色扮演體驗不同人生很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