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Queen冰淇淋美容皂試用心得

2009090110:00
問題一:您對此產品整體滿意為何? 非常滿意
問題二:請問您試用後會不會想購買此產品? 有可能
問題三:你認為冰淇淋美容皂最吸引你的地方為? 像冰淇淋般可愛的外觀
問題四:你認為冰淇淋美容皂的哪一項成分(或訴求),是您在選擇洗面乳產品時最優先考慮的? 弱酸性
問題五:請問你有聽過雅聞這個化妝品牌嗎? 透過地圖日記試用活動才知道

收到冰淇淋美容皂的時候
予馨雀躍的跳著
但是還要陪Q比弟弟在社區大廳玩一會兒
就一直聽到"一台關不掉的收音機"跳左跳右的說
我想回去用冰淇淋洗臉~
我想回去用冰淇淋洗臉~
我想回去用冰淇淋洗臉~
我想回去用冰淇淋洗臉~
我想回去用冰淇淋洗臉~
我想回去用冰淇淋洗臉~
我想回去用冰淇淋洗臉~
好了,夠了 ~~回家!!!

打開來是奇異果口味的
聞起來還真是冰淇淋味道

一整天動不動覺得哪裡髒了
就大聲說我要去洗臉囉!
跑進廁所去美容了很久
爸比覺得怎麼莫名奇妙變這麼愛洗臉?
我回答地圖日記的活動
寄來一個冰淇淋洗面皂試用品後就變這樣啦!
看看小予馨有沒有變成冰淇淋小美人哩!
可愛就給五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