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田藥粧 淨白修護腳跟防裂霜試用心得分享

2010020910:00
真是糟糕,在Q比媽咪生完寶貝之後的忙碌生活裏,
完全忘了照顧自己
整天光腳在家裡跑來跑去
尤其加上冬天氣候摧殘
後腳跟已經腳乾燥痛裂囉!

痛~~~
媽咪特地上網找找看有沒有好產品試用
嘿! 網路上無奇不有
還真給我找到了


收到時是用平信寄的,直接在信箱拿取,
但是不是小小一管試用品喔!
紮紮實實120ml產品正品免郵寄到府。

森田藥粧的淨白修護腳跟防裂霜

平民喜愛價 - 120ML = 99元
銅板消費年代的上上選
淨白修護腳跟防裂霜 上面標示著
傳明酸1.8%+乳油木+尿素
含傳明酸淨白、乳油木修護、尿素軟化角質成分,針對足部特性補充油脂及養份,瞬間強化保濕、形成保護膜,能有效預防足部、腳跟龜裂及粗糙!

而且是由台北魅力必緹診所共同開發的

其實我拿到的第一天看著他的網路價格和廣告標語
心裡有點小猜疑
才99元的東西要三天見效可能嗎?
但是反正不是為了純試用試用
而是腳裂的厲害去找來的產品
還是要乖乖擦用用看啊!?不然怎知道有沒有用

為了鑑識三天的使用效果,還是只好放照片
把圖縮小小的
看得出乾裂程度就好

右腳裂的比較厲害看看使用前


第一二天使用的時候,我只有擦一次,感覺不到明顯效果
第三天我忙到忘了拍照,
但是我詳讀了一下使用方法,可依加強修護之需要增加次數
所以第三四天擦的很勤快喔!
而且第一二天沒有在洗後濕潤的情況下擦
感覺吸收是有比較差一些

第一天

第二天

第四天
其實還是有小乾裂
但是才短短四天我可以說是很大的進步了
看一下左腳四天使用後的特寫近拍
是不是滋潤多囉!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已經忘了照顧自己這麼久,
期待短短三四天完全撫平皺紋是強求,
但是森田藥粧的淨白修護腳跟防裂霜讓我有所期待,
接下來的幾天繼續努力,
還我ㄧ雙細緻美肌看來不是難事。

整體使用心得

修護度 - 高 此點應為選擇腳跟防裂最大考量重點
滋潤度 - 中高,它擦上去的時候感覺油膩,推開後需穿襪,數分鐘後吸收就不油了,手指也會跟著滋潤覺得很舒服。
推抹度 - 好推但費一點推抹可強化吸收
香氣 - 清新如香皂
價格 - 人人可負擔的起

森田藥粧 腳跟防裂霜
http://www.docomo.com.tw/


森田藥妝寄來了另一支腳跟防裂霜
120名取20名心得寫的用心的加值獎喔!
紀錄一下開心同賀!^^



3/11又收到一隻護手霜耶! 也是優選名單免費贈品喔~
不知道為什麼分兩次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