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高雄不二家 引用Q比麻部落格做廣告,再寄紅酒桂圓瑪芬試吃

2010050410:00
幾次採訪,媽咪心目中的冠軍試吃
就是不二家的真芋頭
不二家楊小姐很客氣的感謝我
感謝對桃園桃園同鄉的愛護,
Q比麻趕緊解釋
沒有的事,不是特別照顧同鄉,
而是這個真芋頭吃到嘴邊下到胃裡,
大拇指就不由自主的豎起來,

頭一次試吃,是吃完減肥餐後,
我還恍惚的想說是不是自己餓過頭了。

第二次試吃是採訪寄來了一堆的試吃試用,
我跟老公還是很小心翼翼的每天切兩片來解饞。
美味入口,我還是篤定這口味真是抓的住我。

恰巧四月初採訪完的週末
我和高雄不二家都在等待週末的蘋果日報
期待看到Q比麻的報導見報

可愛的高雄不二家買報紙來看
沒有看到Q比麻的報導 (隔週才上報)
卻意外發現自己的蛋糕上蘋果日報
原來是母親節蛋糕在超商通路的熱銷冠軍
2010.4.10蘋果日報邀請好幾味甜點專家做的評比
~傳統類蛋糕的冠軍耶
!
(去萊爾富就買的到)

應該的啦! 與不二家一同狂賀!!!



他們特地作了新的DM
引用了Q比麻和小魚乾馬麻的部落格試吃心得

高雄不二家第三次寄紅酒桂圓瑪芬來請Q比麻試吃時
就附上這個廣告了,挺開心的。

紅酒桂圓瑪芬造型很像cup cake
桂圓核桃糕口味卻是循規蹈矩古味濃郁。

美味秘方上網查了一下,疑? 大方公開耶
五天四夜依循古法烘烤,
不但選用大顆桂圓,
烘焙時也用龍眼木來提香。

桂圓~來自台南東山鄉
產地直送後先浸泡養樂多
洗去纖維和去除苦澀
再倒入匈牙利紅酒甜白酒浸泡一天一夜
最後和入蛋糕麵糊中製造。

每個步驟都很追求完美對吧!
難怪開蓋就香味撲鼻,
每一口都咬得到真材實料的桂圓和核桃
料多實在,吸飽紅酒的"糕"本身味甜不乾澀

一定要每個東西都這麼好吃嗎?
我住桃園耶! 離高雄還真遠



欠非常~非常久的鳳梨酥心得
這個鳳梨酥是和第二次寄來的真芋頭一起來的
當時太忙碌了,被我稍稍微的忽略。

終於,不二家有個對我來說是好吃,
但是不至於會讓我狂熱的產品。


個包裝很好看,裡面的鳳梨酥是圓形的



切開來還是可以看得出來一貫的認真
功夫細膩,餅皮和內餡都好完美。
倒是Q比麻刀工不優,切出粉末來了
ㄎㄎ


雪藏奶凍、手工麻糬、綠豆酥
改天再來嘗試




延伸閱讀不二家另外兩個產品試吃開箱文
1618
【投票】高雄不二家 真。芋頭蛋糕試吃分享
2010年03月07日
來了歡迎先順手推推+讓我寫的更開心 3/5中午剛吃完三天過年後的黃正宜低卡減肥餐 下午兩點就接到黑貓冷凍宅配的電話 我的高雄不二家真芋頭蛋糕送來了 心情突然超好..(看全文
566
【引用】高雄不二家 壽山Q餅試吃分享
2010年03月26日
親愛的圖友啊! 如果看過我的真芋頭蛋糕適吃分享的 應該都還記得我那左手扯右手, 嘴唇都快咬破 ~強迫自己美食當前還要節制的那景象吧! 吼! 用真心換真心啦!
廠..(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