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艾芙美-燕麥新葉異膚佳乳液200ml試用全記錄!

2010100810:00
問題一:整體而言,請問您對艾芙美 燕麥新葉異膚佳乳液的滿意度為何? 滿意且大推薦
問題二:請問您試用後,對艾芙美 燕麥新葉異膚佳乳液的滋潤效果、舒適度,是否滿意? 滿意且大推薦
問題三:您最推薦艾芙美 燕麥新葉異膚佳乳液哪個部分? 都很推薦
問題四:請問您之前是否有聽過艾芙美這個法國品牌嗎? 有聽過,且有用過
問題五:請問您試用後,是否願意購買或推薦您的親友購買? 一定會
我目前是拿到什麼試用品用什麼試用品
不同的是法國進口的艾芙美燕麥新葉膚佳乳液
感覺天然無負擔
本文為廠商提供試用,由Q比麻體驗發文分享,
乃個人使用感受,歡迎參考推文。
本文中反黃的就是官方部落格直接引用的內文




下面這張圖是予馨寶貝小時候
拿天線寶寶說要學媽媽餵奶很可愛吧!


可是其實可愛的背後有點小小的過敏體質
所以從予馨小寶貝時候起
媽咪就捨得砸大錢買艾芙美-燕麥乳液
保護幼嫩的姊姊皮膚

不知道是不是記錯?
我怎麼記得當時在小兒科診所買好似上千元

包裝本身沒有什麼特別的美感
就醫學美容產品

綠色的線條不知道是否是燕麥新葉的表徵
倒過來呈現A字形狀
Q比麻猜測大概是取其名A-DERMA

中文說明特別強調出
滋潤、保濕不安定及敏弱肌膚
它的不含香料跟純燕麥新葉萃取
是Q比麻選擇它的主因
因為脆弱的肌膚就怕香精再一次刺激
而燕麥的天然也讓我很安心


Reduces dryness
降低皮膚乾燥
Calms irritations
鎮定過敏

Emollient lotion
潤膚乳液

開蓋聞不到香氣~
只有淡淡的燕麥味
反而很贊


乳液的顏色不是全白
有淡淡的燕麥色


老大照書養砸大錢買乳液
可憐的老二是媽咪試用品先鋒
還好之前拿的 NacNac 和 Gerber等
也都是很值得信賴的知名大廠


用在寶貝身上的
可不能輕忽喲!
並且艾芙美不只可以寶貝用
拿來呵護自己也很棒!
因為妳值得



看一下地圖官方試用介紹

艾芙美-燕麥新葉異膚佳乳液200ml(市價820元)
商品名稱 艾芙美-燕麥新葉異膚佳乳液
商品規格 200ml
商品特色 含艾芙美®燕麥新葉PLANTLET®萃取與膚樂潤Filaxerine®成份,能修護、有效滋潤保濕,提高肌膚屏障功能。Vitamin B3,增加皮膚天然防護能力,月見草油,加強滋潤、保濕肌膚。質地易延展吸收、不油膩、不含香料,產品耐受性高,適合中度乾燥肌膚日常保養用,長期使用可有效舒緩肌膚。
商品市價 820元
購買通路

實體通路:藥局、診所
更多資訊請上艾芙美官網查詢




我親愛的Q比寶貝最近常說令人啼笑皆非的童言童語
我抱著他,什麼都沒說
他會自己~配旁白
"我親愛的心肝寶貝,我的孩子"
好好笑,我要用力記住每一刻的可愛
http://www.atlaspost.com/act/star/index.php?siw=18651


延伸閱讀近期日記
516
置頂
【投票】Violar珍珠胎盤全效青春修護霜50ml..
2010年10月08日
問題一:整體而言,請問您對Violar凍齡奇蹟 日本胎盤青春液的滿意度為? 超級滿意 問題二:請問您試用後,對Violar珍珠胎盤全效青春修護霜 的成效,是否滿..(看全文
796
【投票】非關政治 ~從創意角度好奇蘇貞昌 擴增實境
2010年09月30日
好玩的優先,在家我跟Q比拿著100元鈔票 對著webcam大玩蘇貞昌 擴增實境的有趣畫面 而我並不是什麼支持者~ 純粹從創意角度覺得好玩 立即體驗擴增實境! ..(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