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大家年夜飯都吃什麽呢???~Q比麻家的ㄉ年夜飯

2009012810:00

看完小森林家又美又大又素悉的家跟年夜飯

忍不住來分享一下我家的年夜飯

年夜飯是 弟妹一手精心策劃製作

我呢! 我準備初二小姑回娘家的午餐

先看弟妹的年夜飯 豐盛吧!!!

我從大年初一晚上就開始備料準備初二迎接小姑回門

午餐打理好才回娘家找媽咪的喔

小姑老公是大廚師 壓力超大

我跟弟妹是嫁進們才開始拿刀認蔥蒜的

有食譜的照食譜

沒食譜的靠運氣

戰戰兢兢應戰的啦!!!

這桌 就是年初二的午餐

焗烤培根捲

龍蝦 一隻就花掉1999

鴨賞跟炸干貝 這道算是投機菜 簡易版的

高人出手不一樣 這道菜最後小姑老公回來了親自下廚 小鳥蛋還炸過 變很好吃!~~

白菜魯

糖醋排骨

鹹豬肉 婆婆預備的~

孢魚 跟 烏魚子 烏魚子是娘家熱情提供 得用酒泡再乾煎

這道 看不出來的鳳梨蝦球 ~ 本來我按照食譜用太白粉裹外層 小姑丈回來 要我洗掉太白粉改用酥炸粉 學起來!!!

牛小排 這完全是從小姑丈車上變魔術出現的 原來大廚出門 車上是會有材料的~~ 神奇

難得見到的青菜 花枝炒芹菜

炒麵小香腸跟炸芋球應付小寶貝們的肚腹

回奶奶家開心過年的小寶貝們~ 吃糖吃的開心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