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予馨腸病毒 暫停試用一周

2010072710:00

站僕
站僕
留言 於2010/07/28 13:00 刪除
恭喜你的日記『予馨腸病毒 暫停試用一周 』在今天的13:00~14:00上日記首頁的人氣熱門日記唷!站僕來幫你放鞭炮慶祝唷!

親愛的圖友以及廠商們,
我的寶貝女兒腸病毒,
暫時送到台中外婆家養病。

我必須花一點時間把家裡徹底消毒一遍,
來保障Q比的安全。
試吃試用本週暫停,
謝謝體諒!

至於剛剛寄到的5Q BAGEL、朵拉甜心、馬拉盞及漢坊
真是不好意思!
得要稍等我才能發文。

話說去年予馨也腸病毒
>< 一定要每年來一次嗎?
本來還很開心週三起予馨放暑假
想去恆春找好吃的泡菜過過民宿的...

昨晚連夜送去找外公外婆帶回台中,
半夜到現在我都在消毒打掃,
怕Q比也中獎,姊姊大一點還好,
Q比從小到大看到藥就反胃,
從沒餵成功過。
所以必須隔離。

去年少尹就肺炎住進長庚,
醫生護士交代一定要餵藥,
但是跟催吐劑沒兩樣,
後來醫生護士來餵也不成功就放棄治療,
只給氧氣和點滴,
慢慢等Q比自體免疫好起來,
所以現在我很怕!

請見諒!

以下是給予馨的話:

還好有冰心吐司可以寄去安慰妳一下
不然生病還離家甚遠一定很想媽媽。

媽媽有買妳喜歡的憶家香陪妳喔!
喉嚨痛吃冰冰的應該還吃的下
這樣年近80的外公、外婆也才不會
一方面要照顧妳,
一方面還要煮吃的太辛苦。

帶了妳睡覺一定要抱的小豬
安穩乖乖睡喲


要加油! 多喝水、多休息
快快好起來!
快快回家!
媽咪在家等妳
愛妳!



參加來放著的數位小天才接班人
連媽自己都沒投票的活動
想女兒了拿來看看...
歡迎點圖過去投票祝福予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