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憶家香 黃小梅 生日快樂!

2011052810:00

可愛梅請點我留言祝福

貼上 “從Q比麻家來祝福您生日快樂!” 5/28當日五萬酷幣立即送

曾經
有個嚇我一跳的女人


打電話來說自己不是詐騙集團的
我和她...從一隻燉雞湯開始
鹿野人蔘燉雞湯


剛開始我還抱著廠商送好康的心態


後來...
少不了吃香的喝辣的之後


上節目
看到寄大箱小箱來的本尊

而且...
還很辛苦的充當保姆


我在節目上面忙著解釋憶家香豬腳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她在節目下面忙著
用憶家香雞塊哄愛睏又找不到媽媽的番娃娃



最後終於被睡意打倒在娃娃車上的Q比

和照顧跑來跑去一直被工作人員制止的予馨

今年經過7-11看到冰粽,
想起去年吃的
舞Q小冰粽


和這個每次寫日記都有很多娃娃在旁邊跳舞的小梅
紅豆、香柚、花生、芝麻四種口味

裡面居然內藏玄機
透光看~ 晶 瑩 剔 透
美唷! 切開來看內餡

怎麼這麼好看?
不只是好看
怎麼這麼好吃?
不只是好吃


~~

冰冰的Q甜品含著粽葉香味


對不起!


太久沒有問候妳

趕緊拿起電話打給小梅

打給在地圖只露手的可愛梅

可愛梅可愛梅

今天是她的生日
來大肆慶祝一下

可愛梅 生日快樂!

可愛梅請點我留言祝福
貼上 “從Q比麻家來祝福您生日快樂!” 5/28當日五萬酷幣立即送

(如果您是可愛梅麻吉類不收我五萬滴 就請自行祝福
我會依照 “ ” 裡的祝福辭判斷是否發給酷幣呦!)


「範例」
步驟一 點下圖到可愛梅留言版 留下 “從Q比麻家來祝福您生日快樂”字眼


步驟二 回到本日記將本人暱稱、回應時間、回應內容整個複製貼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