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比讓媽咪擔心的72小時

2009032610:00

Q比愛站在床上玩電燈開關,
警告多次不可以玩,
告訴他玩這要打打喔!
已經聽太多次了
聽到除了"爸爸"、"媽媽"第三個最會講的字是"打打"
居然還是跑去玩開關
而且這回還紮紮實實的摔下床
我正在廚房忙
就聽到一聲腦袋著地的摔落聲
抱起來秀已經泣不成聲
只好用ㄋㄟ ㄋㄟ的方法給予最原始的安慰
竟也就在平時沒睡覺的時間睡熟了

也許是黃昏多睡了這兩個小時不夠睏
也許是爸爸熬夜打電腦聲音也吵
也許是撞傷會痛
也許是驚嚇過度輾轉難眠
反正半夜哭醒六次
不是正常安慰就可以再入睡的狀態

早上早餐時間吐了
也許是伸手拿了姊姊的香果圈(像喜瑞爾的早餐片)噎到

平時早上七點起床
近中午時間午睡再來就一路到八點直接上床睡到隔天的Q比
今天作息大亂
上午九點就又想睡
下午四點又睡
我開始擔心會不會是腦震盪
但是也許是昨晚沒睡飽

鄰居的護士住戶問我
會不會叫不醒?
ㄟ 沒叫過耶!
下午四點才剛睡著幾分鐘
因為擔心所以就讓護士鄰居叫醒他
倒也叫幾聲就醒了
正說這樣還好應該不是腦震盪
就發現Q比行徑怪異
一個陌生孕婦五月預產期
一看到Q比就一直喜歡看他
平時很愛笑不怕生的Q比看她接近就狂哭

我想說推開也就好了
沒想到一路上哭到慘絕人寰似的
哭著推去買完麵包還哄不停
只好推去診所
看完診還繼續哭 哭到推回家奶睡

推去診所想說給醫生看一看總是安心些
沒想到並沒有比較安心
醫生了解原由也看過瞳孔後
給了我一張要注意的事項
另外給了我一張大醫院的轉診單
並且囑咐我
夜裏每兩個小時叫醒Q比一次
觀察有沒有漸漸昏迷的狀態
如果這三天吐三次
而且有抽蓄的現象
或是昏睡叫不醒
要我直接到大醫院急診

看來我昨晚沒睡好
今晚是沒得睡了
心裡擔心的緊
現在再等每兩小時的觀察
順便寫寫日記

千萬要撐過去
我的寶貝
看看刷牙可愛模樣


昨晚刷牙的時候還可可愛愛的
媽媽姊姊一唱ㄅㄆㄇㄈ歌他還開心的轉圈圈
可愛嗎? 要加油啊!

上一篇紀錄少尹成長點滴的日記
我想參賽可惜地圖日記不支援Bloggerads
所以拉去msn live space

http://vicki1103.spaces.live.com/blog/cns!802E0757B3625D8F!711.entry
歡迎關心少尹的圖友過去留言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