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Q寶寶@大溪花開了農場與Q小妹CCMag有約

2009030810:00

三八趴~我在大溪天氣晴

罐頭麻辦了這個令人期待的Q寶寶圖聚
厚! 打從一開始知道要聚集
我就開心的不得了
常常想像看到神豬我會不會流口水
搗蛋會不會肯讓陌生阿姨抱抱
罐頭的眼睛那模漂亮盯著就不想移開
好感動黃瑟麻跟Sandy終於被我說動了
還會捶胸阿齊、豬小弟、小貝貝跟DD這次看不到
小小魚跟獻獻諾諾因為很常有機會見面就還好

悄悄地跟小魚兒計畫給大家一個驚喜
我邀CCMag小魚兒邀站僕
CCMag Lise 很Nice真的就答應來專訪呢!

小魚兒也邀到了地圖Q小妹
(好有氣質的Q小妹跟我想像中帶Q的感覺有點差異呢!)

錯估桃園到大溪的距離
想說在地桃園
沒想到local開起車來還是有點距離

一到農場就急著用眼光掃描找Q寶寶蹤影
第一眼先看到超可愛的搗蛋
停好車下來
搗蛋一邊喝奶還一邊跟我這陌生的阿姨笑哩!
心花怒放到阿姨的魚尾紋可以夾死蚊子

到了大門口邊
我小心地跟神豬作第一次接觸
深怕猛的一抱嚇到他了
小心問過阿姨可以抱你嗎才敢伸手抱
老實說
回到家睡覺前還在偷笑

老爺看到我在笑我趕快裝幸福
不好意思讓他知道我是在偷笑抱到神豬哩!

抱了好一會兒神豬,還是要趕緊跟CCMag連繫

剛剛進到餐廳,大家都很客氣,陸陸續續就座

第一桌 Q小妹、小魚兒、CCMAG、豬神家、幸福虞家和 Sandy家

第二桌 黃瑟家、Q比麻家、小罐頭家、還有小搗蛋家

十個可愛寶寶的餐會

予馨寶貝坐定位不久就闖禍~(很熟悉的感覺)
先看說大話時的予馨照片

口裡還揚言"我已經不會打破玻璃了啦!"
說時遲那時快~幾乎就是那一秒~玻璃杯應聲落地
吼!好想哭的媽咪!
不過予馨寶貝自己也嚇到了吧!
看這張照片一臉驚恐
行為馬上改為收斂
當場所有的叔叔阿姨目光全部集中
好吧!就當這次三八趴特殊的開場法

中午時間通常正好是Q比的午睡時間
愛睏很ㄏㄨㄢ一直很難搞定
爸比就帶著四處去走走安撫情緒
黃瑟麻很Nice的幫我照顧Q比

一旁罐頭,搗蛋跟神豬每個都乖乖的坐在座位上
環顧另一桌,獻獻諾諾和Sady也都自己坐著
好生羨慕!

Q寶寶們在座間穿梭互動,最經典的一幕應該是小罐頭看到諾諾就不走了
諾諾也大方的親一下

不過罐頭小女生也跟神豬親親喔!
這是我們之間的友誼之吻
諾諾拔不要太傷心女兒這麼小就有男朋友哩!



餐來了開始聊天,CCMag也趁機跟媽咪們訪問著
阿宅工程師還跟大家宣佈有禮物相贈
他們能來專訪已經是很棒的回憶
沒想到CCMag還大手筆準備禮物送我們
真是不好意思!

每個媽咪都準備了小禮物彼此交換
寶寶們樂的開心,看看罐頭麻細心的包裝
替每個Q寶寶專屬定作獨一無二的禮物和卡片


餐後大家到餐廳後面綠地上玩耍
一掃前幾天陰雨的陰霾
Q寶寶們開心玩耍
天氣很配合的放晴了半天

還有小嬌客 迷你的小粉豬來驚艷

小罐頭抽出神豬得到CCMag大獎~ 相片印表機一台

拍張大合照

聚會結束後稍微的在花開了晃一下
疑! 真的是神豬哩!

以上感謝豬神、幸福虞和 Sandy 照片熱情贊助
Q比麻顧著看小孩流口水
相片沒拍幾張哩!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