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予馨多多星Q比插花

2009060210:00

來了先推推,謝謝囉!

媽咪又幫予馨寶貝參加活動了,
這次是多多星選拔賽TOP100,
很多寶貝愛喝多多,所以參予人數很多。
這個活動很人性,
除了一個最高票由網友票選,
其餘99個都由廠商自行決定。
免除可愛小孩的廝殺和媽咪辛苦拉票的動作,
個人覺得蠻好的。

點圖可連結至投票頁面
(本活動票數不是很重要,麻吉如果還是想投票支持歡迎~ 只需填寫email即可投票)

Q比的虛歲年齡雖然勉強3歲,可是可能不符合參賽規定喔! 所以媽咪說是插花啦


系統出了點問題予馨跟前後幾個報名的小朋友圖都不見了,我打電話過去客服小姐還需要查了在回覆我問題在哪,不過今天等一天了都沒有答案,看看明天有沒有消息。

記錄兩個可愛插曲:
插曲1

今天我推著娃娃車帶予馨和Q比走在路上,
突然有一台摩托車很誇張的逆向回騎騎向我,
看起來像一對年輕夫妻,

後座女生驚艷的表情跟我說,
妳女兒好漂亮喔!
我一時反應趕快把娃娃車蓋掀起來秀Q比給她看,
我說通常人家也說我兒子可愛。
就尷尬的回答我,喔! 我這個角度看女兒比較明顯覺得可愛。
不過,我想她是愛女兒的那種。
因為她一掉頭馬上拿起電話不知跟誰報告,
就說: 我在路上看到一個好可愛的女孩子耶!
然後騎遠了就聽不到後面說些什麼了,
留下一臉快樂的予馨!

插曲2

晚上帶予馨寶貝出去走走倒垃圾,
母女兩會很習慣很愜意的看看星星,
童言童語又來了...
予馨出問題考媽咪,
妳知道會動的星星是什麼嗎?
媽咪很流俗的回答: 流星?
是飛機啦! T.T llI


(6/29 予馨多多星選星沒選上前100名,
卻尷尬的看到名字出現在備選50名裡面)

(7/1 由於少尹生病期間媽咪寶貝月得獎email沒收到,
多多星漏照片和乖乖桶的得獎email又在垃圾信件箱收到,
幾次都是打電話給張小姐才敲定。
今晚的備選到底是備而不用,還是成為備選了,
要看有沒有收到email,

既然我的這麼難收到BabyBoss的信,
晚上我就乾脆打給張小姐,
不過張小姐表示取人數大約都報到了,
備選剛剛都發出去了,第一波後的備選,
看起來距離予馨還很遙遠。
所以謝謝大家囉! 應該不會上了。

我說過了這個活動票數不重要,
的確不重要才39票仍然進入前150名內
但是有圖友幫忙投票還是留個紀念囉!


又發生一個插曲,予馨發現的:
牛奶多多變成小草莓圖案了,系統真是有趣!
(往上捲你會發現原來是一瓶牛奶在"予馨寶貝"字樣前面)


予馨小牛仔6/7 星期日下午兩點在亞太走秀
媽咪又傷腦筋起來有點難決定
原來的造型好呢?
還是換造型好?來聽聽圖友的意見,
請問妳們覺得哪一套比較適合走秀穿呢?

6/5主辦單位來電話說看過四個造型
還是請予馨直接穿評選時的造型一
說比較粗獷有原始牛仔味道
謝謝圖友的意見囉!

(四個造型都可配槍、腰帶與靴子)
造型一
評選時的造型
造型二
粉紅短褲紅領巾配槍
造型三
粉紅領巾配小牛仔裙
造型三也可加外套

造型四
紅衣藍褲白腰帶搭配三色領巾

這條褲子拍沒拍對感覺
因為如果換成深藍色牛仔褲
好似遠看顏色對比較大
相較就比較亮眼


6/4 予馨寶貝還報名了乖乖桶活動 不過這張照片臉歪歪的 希望還是有機會
(6/25 這個活動中獎了7/11予馨可以進到京華城BabyBoss參加生日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