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比諧星PK 吳家有男初長成

2009061910:00

Q比好似沒有姊姊的耍寶

也許還太小

Q比與狗共舞

粉嫩米妮

粉紅假髮上場爆笑走秀囉!

沒有假髮我不要這樣上台,別人會看出我是個奶瓶

穿爸比衣服戴姐姐牛仔帽

羊角頭可愛可愛

在唱 "QQQ阿QQQ 燙直也只一下子" Q是說我嗎?

接下來是精采連載
(一) 發現目標物

(二) 各位看倌,悄悄給我點意見,你們覺得那個姊姊怎樣?

(三) 爸爸謝謝你握拳鼓勵,乾爸爹! 好~換我出發

(四) 姊姊我可以握一下妳的手嗎?

覺得我耍寶嗎?練習完畢

來報告一段真實的吳家有男出長成

什麼? 真的

對! 真的

請認真往下閱讀 ....................


Q比跟姊姊去上讀經班的課程
完全不在乎自己的予馨姐姐就坐在旁邊
忽忽然的自顧自地往一個陌生姊姊的腿上坐下
媽咪趕緊拿起相機拍起來~深怕錯過鏡頭

...............


媽咪錯了,哪裡會錯過鏡頭
一個晚上多次"面對" "背對" 想到就過去
"抱著" "盯著" "坐著" 姐姐

呵呵! 原來 ''吳家" 有男初長成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