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ules好友得名囉!

2009111310:00

予馨寶貝常參加的活動有幾個固定也會參賽的好友,好幾場都遇到。
久了也變成朋友了,但這兩位不是蓋的。
我從她們媽咪的態度裡看到一件事是我需要修正的,
我常常覺得厲害的人太多,我一定沒機會,就會草率帶過。
領領參加獎就好的心態,但是我這兩位好友幾乎百戰百勝,
切磋過後我發現,她們抱的心態是努力得第一。

NoRules的比賽24組北中南來的決賽的高手只選出4個獎項。
我這兩個好友就各得一項,佩服的我五體投地。
我只是去拿滑板順便回台中媽媽家的心態,
真是汗顏!!!!

不秀一下好友照片不過癮,
話說我自己像機壞了,
幸好有這兩位好友在場,
還有官方網頁的相簿,
不然可一張照片都沒有哩!

予馨小牛仔時的朋友丞丞的弟弟洋洋-得最上鏡頭獎


小牛仔的仁仁最佳造型獎


如果有下次,我會試著努力的。
謝謝好友的啟發。

我挖出了古早相機,也是壞了,但是看心情,偶爾會拍到好的畫面,
就姑且一試的心態,還真給我拍到了幾張。


照慣例,還是看一下參加獎戰利品
滑板一個

頭盔一個

背包一個

護具一組


Q比就穿戴著把玩耍可愛


丞丞和洋洋跟予馨少尹玩的好開心
仁仁則是每每讓我為之傾倒~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小孩
看一下仁仁媽放上來的影片
初賽

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