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電視台八點檔 ~源 予馨又要去當路人甲乙了

2009112610:00

接到經紀公司電話,明天要帶予馨去彰化。
說是劇組接待,給我們一間房間住民俗渡假村一晚,
隔天早上一早拍戲,可是據上次的經驗,會很累人。

這次的戲是客家電視台的新戲,27日開拍第一集,
照樣,這個角色不用說話,穿個古裝,會哭就好。
所以,又是個路人甲乙。
但是我倒是蠻期待古裝扮相的予馨。

真奇怪,最近認識不少星媽,
我怎麼覺得自己多認識這些星媽,
只有多覺得自己純粹幫小孩找好玩的好康心態而已,
而這些好朋友媽咪,都很盡心盡力幫小孩打點出路。
每個都好耀眼。
我怎麼都在看參加獎...

話說這次辦活動我又認識了一個棒透了的小模特兒。
前後屆的麗嬰房小明星都被我碰上了,
女兒去參加麗嬰房走秀還要花錢繳報名費本,
這種要報名費的或有高額運費的不太好康,
我原本是不可能去參與的。
看在前一任小明星珍珠的份上,去捧朋友的場。
這麼巧,我們的桌曆大募集也募來了最新一任
麗嬰房小明星。

這次所有明星小寶貝發開箱文,
一定很可愛!

希望這次真的是第一集就播出,我等台視和三立的 "下一站,幸福" 等太久了,
說是四五集左右會播出,等到第九集還不知道等不等得到...累!
就為了那沒開口說話的小戲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