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目害 女馬 女馬 ㄔ艮 扌止~母親節徵文

2010050910:00
每個人都有一個獨特的媽咪

您可有一位傻大姐的媽咪
跟Q比麻一樣很扯~偶爾出錯連連的 目害 女馬?

您可有一位自己怎麼省吃儉用
都希望你能用好吃好的媽媽?

您可有一位動感超人的靚媽?
走出去會被問是不是姐妹的

您可有一位很會理財
不容小覷的精算媽?

您可是一位寶貝還不會說話的新手媽
趕快參賽講講自己養兒的心路歷程

歡迎你用感人的圖文讓Q比麻飆淚
(拭淚的感人面紙我準備好了)
也歡迎你用kuso的手法讓大家同享你可愛獨特的媽
媽咪笑話N百則?那還不趕快拿來孝親一下?

什麼樣的媽都有!
什麼樣的手法對媽咪表現感恩都不奇怪!
快來母親節同慶一下!



感謝 巧克力 Bonbons de chocolat
加碼提供獎品

第一名 禮盒一盒


第二名 Bon Bon 5號 夏威夷果巧克力一罐


第三名 夾心Bon Bon巧克力一份


引用本文
且推推數達
銀爆
送廠商隨機巧克力一份
(好幾個親愛的圖友已經轉酷幣支持Q比麻
所以酷幣免囉!)




這是廠商VOW送我的母親節禮物,
個性化面紙~我準備好拿它來拭淚了!
妳可以開始說說妳媽咪怎麼偉大......



(本活動只有一周,歡迎廠商加碼提供禮物)

畢業班好康活動歡迎參考
青青校樹~芭樂蓮霧「最有紀念價值的畢業照」甄選活動~畢業班杯 畢業紀念拼圖比賽
2010畢業班杯、畢業紀念拼圖比賽 (本活動限應屆畢業班參加) 主題:「最有紀念價值的畢業照」 那Bling Bling的青春~ 10年後還是令你感動的印象, ..
2010年05月08日|263閱覽人 次|看全文

恭喜得獎者
15310
熱門
最愛在中
1.【投票】我的百面媽咪:D 第一名
...(看全文)

6467
熱門
小翠
2.【投票】我的瞎媽咪 第二名
...(看全文)

6140
熱門
⊹⊱✿◕..
3.我的ㄚ母... 第三名
...(看全文)

推到金爆獎
邦邦寶貝

推到銀爆獎
小魚兒
小魚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