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聞冰淇淋美容皂(楊梅口味)試用心得

2009092210:00
問題一:您對此產品整體滿意為何? 非常滿意
問題二:請問您試用後會不會想購買此產品? 一定會
問題三:你認為冰淇淋美容皂最吸引你的地方為? 像冰淇淋般可愛的外觀
問題四:你認為冰淇淋美容皂的哪一項成分(或訴求),是您在選擇洗面乳產品時最優先考慮的? 冰淇淋綿密質感
問題五:請問你有聽過雅聞這個化妝品牌嗎? 透過地圖日記試用活動才知道

我家寶貝是幸運的
繼奇異果之後又收到藍莓優格和楊梅兩個口味

兩罐的顏色都是予馨超愛的
粉紅和淡紫色

楊梅的香味沒有藍莓優格的重
聞起來又不像予馨熟悉的草莓

予馨開始問我:上面的英文寫什麼?
媽咪: ㄟ 藍莓的是Blueberry
楊梅是Waxberry

予馨追問:為什麼都是berry?
因為都是跟草苺一樣都是"苺菓"

予馨追問:那blue是什麼?
媽咪:是藍色,所以藍莓叫blueberry

予馨:那wax是什麼?
媽咪:是蠟
予馨:為什麼蠟梅是楊梅?
媽咪:ㄟ ㄟ ㄟ
予馨打破沙鍋問到底:楊梅是什麼???
ㄟ 媽咪解釋不清楚
頭痛......

媽咪: 妳知道拿到三罐這麼可愛的冰淇淋美容皂,
除了可以讓予馨在浴室邊唱歌邊洗香臉臉外,
還拿來做什麼嗎?

套圈圈

變魔術

幸好小孩分心的快! 呼
四歲為什麼真多

看看小予馨有沒有變成冰淇淋小美人哩!
可愛就給五票吧!

年中慶後意外發現我居然還有一個試用心得沒寫???
但仔細一看是9/25才要公佈的巧克力口味
這是不是表示我家予馨寶貝四種口味都會收到啊?!
太感謝了! 我要慢慢期待...9/22年中慶的開心繼續延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