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上架不到幾小時,一早就下架的試吃日記

2010031210:00
其實昨天發了一個試吃日記,
還動用了我可愛的鄰居媽咪寶貝,
但是那篇日記連我自己都覺得慘不忍賭。
很不忍心的回email給廠商,通融我下架。

不是所有的試吃都是非常成功的,
這篇不成功的試吃,
絕大因素竟然還是低溫宅配的錯....
真是委屈了商家

收到的蛋糕不是冷藏而是冷凍
硬到打狗會痛的那種
根本切不動
等退冰已經口味全失

有辦法對冰凍成凍豆腐的蛋糕形容多滑嫩好吃嗎?
我辦不到~~ 只好抱歉!!!

經紀公司照過來,閃亮可愛寶貝登場囉!

期待了很久,慢慢蛇出來的媽咪
開動囉! 餵寶貝們
一口 啊~


什麼怪表情


換媽咪來一口


入口表情也是想很久...
我覺得這位善良的媽
也很想說點什麼誇獎的話
只是一時半刻不知道怎麼跟我形容


我趕快解釋收到的時候整條是硬的
也許如果我收到的時候是正常品
我們會吃的很開心才對


孩子最單純
只要是甜的有奶油都還是很開心


還剩下三分之ㄧ的蛋糕
下午帶去社區遊戲室,
眾媽咪寶寶們一人一口把它分了
有說好吃的,有發現口感不對的。

真的只能說聲抱歉!
實在沒辦法正常寫出心得來
因為收到的是不正常品哩!

該篇日記已經完全下架
但是我覺得鄰居媽咪寶貝努力演出
還是很想記錄下來
加發今天隱藏蛋糕店名字的日記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