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予馨中秋節的第一個偶像劇通告-下一站幸福

2009100210:00
明天早上10/3五點半予馨跟媽咪要出通告

三立偶像劇「下一站,幸福」

媽咪跟我入鏡演鄉下小孩

不過我領小明星的錢,

媽咪只領臨時演員的錢錢呢!

希望我表現良好,

能看到主角安以軒和吳建豪

剛好媽咪幫我報名的小小玉兔造型比賽

因為怕颱風而取消

所以可以去出外景喔!

(台北購物節主辦單位很好,

我跟弟弟的參加獎-兩盒月餅,

下星期一照樣會寄來。)

這齣全新偶像劇10/4週日晚間十點台視播出,
查了一下,
幕後製作團隊,是由去年金鐘獎頒獎典禮上
勇奪最佳導演,最佳編劇和最佳剪輯三項大獎
的導演陳慧翎,首次轉戰偶像劇,
籌備整整一年的作品,期待中...


10/3拍攝後補述


媽咪跟我跑龍套的啦!
雖說拍兩天,剪輯之後不知道有沒有幾秒鐘?
反正頭一次看到偶像劇的拍攝手法,
了解他們的各司其職,
也看到怎麼個分鏡,
體力上整個就是累但是很有意思。
媽咪喜歡東找找西玩玩經驗一下咩!

新戲明晚就開演囉!
台視首映之後會在三立播出,
不過因為予馨今天表現的很好,
導演說後面玩
彩球的予馨好可愛,
又很愛演,讓人不得不看到背景裡的小孩,
還開玩笑問小小男主角小彬彬的兒子小小彬,
要不要把劇裡的
小女朋友換掉,換一個高一點的。
ㄏㄏ,雖然不可能成真,
但是聽在媽咪心裡就是開心!


對了,戲是兩天的一早5:30拍到晚上現在才到家,明早
5:30又要準時到電視台門口,我跟予馨都累翻了。來去睡!晚安,中秋節快樂!!


首播日期:

台視頻道 : 10/04 起每週日晚上10:00
三立都會台 : 10/11 起每週日晚上10:00

http://beta.iset.com.tw/blogs/next/

導演部落格

陳 慧翎